看來我的移民故事又要多加一筆


昨天我只是在家附近跑個步


家對面是一所國中  每次跑我都會經過


正好有幾個死小孩在他們樓上的教室窗口看著我



他們在上面鬼叫  " that stupid chinese who is wearing all black!! "  (穿全黑的中國笨蛋!!)


我經過一次叫一次,經過兩次叫兩次



當場我就想拿菜刀衝去學校


 


但... 我還是沒有種...


我自己安慰自己說


我又來到這鬼地方,就是會遇到這種鳥事


懦弱的我下決心又來到這掏金


本來我就沒資格快樂


我沒有掉淚


但我感覺的出我內心在滴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