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有工作,我就開始敗我的老本

 

其實 BIG BEN 系列 我在台灣時老早就想買了

 

但沒有在台灣有賣的

 

現在我買到了

 

你們猜多少錢?

 

$8.98

 

球衣和 球鞋都是 $8.98美金

 

爆炸的便宜

 

因為這些是Ben Wallace 為窮小孩弄得

 

好不好穿 容不容易壞 我不知道

 

我還沒開打呢

 

不過 一分錢一分貨

 

這都真的太便宜了

 





 

 

 

新來的不知道BIG BEN 是誰? 遜掉了喔

 

好啦! 他今年表現真的是很遜...

 

這就是 " BIG BEN " Wallace

 

 

 

 

但他現在已經轉到騎士隊了,今年原本是公牛隊

 

這漫畫版 by 紙片人

 

 

 

 

雖然球衣穿起來很舒服,但球鞋穿起來卻很硬,因為完全沒有氣墊!

 

我想大班蛙生涯晚期開始有傷痛,或許就是穿了這沒有氣墊的球鞋的關係吧?

 

( Shaq 自從離開 Reebok 後,也曾自創球鞋品牌,球鞋也是相當便宜且沒有氣墊,想想 Shaq 300磅重,穿著沒有氣墊的球鞋,不難想像他生涯晚期傷痛纏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