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見到春海的時候,


是在一個教會的聚會裡,


我當然不知道他從哪裡來的,


他很黑,黑的像外勞,整個臉粗曠的哩,


可惜不像反町隆史那樣帥,一副幹苦力的臉,


說他是泰國或菲律賓來的我比較信,不過個子比較高啦!!


 


很妙,第一次,他木訥的不敢講話,


我心想," 完了,又是一個大木頭來了,無聊囉。"


恩... 不對,我要更正,應該講說,他根本不敢跟女生講話。


我記得他都跟我們一夥的男生講話,講一些我都聽不懂,反正我也沒興趣聽。


對了,他嗓門有點大聲,在公共場合他沒注意嗎?  這很沒禮貌喔!!


如果真要講個第一印象的話... 嗯...


沒特色... 又不帥...  以後他就要加入我們了喔?


 


第二次見到春海時,好笑了,


他掛條香腸在嘴上,他說他是因為打籃球跟人家親熱到,嘴唇腫起來。


本來就不好看的臉,更難看了。


 


後來幾次,可能是放開了,露出本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