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只不過是父母賺錢的工具


孝於不孝


在這裡就可看得出來


可笑


 


有一次吃飯


我大伯就問我 " 妳之前念X大的女朋友呢? "


聽到我就很生氣


讓我生氣的不是我的大伯,是喜歡向別人吹噓的 - 我的父母


身世背景、學歷、有錢沒錢


" 你知道嗎? 我兒子的女朋友念X大耶! "


" 你知道嗎? 我女兒的男朋友家裡好有錢喔,他媽媽還是醫生喔,爸爸開公司呢! "


天啊!


是不是要養兒防老啊?


講真的


我看你們   這次又來美國看到你們


我很想吐


道岸貌然的基督徒


 


這一切都是設計! 算計!


在美國的家


我真的是被用來賺錢的


我已不是我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