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平 TO 雪 :

 

 

 

從今以後......

 

妳會幸福的。

 

 

 

妳會過得很幸福。

 

 

 

妳為了人妻,

 

妳當了母親,

 

妳的孩子也會...

 

過得很幸福。

 

 

 

妳要相信...

 

妳一定...

 

會幸福的。

 

--------------------------------------------------------------------------------------------------

 

小雪 TO 純 :

 

 

 

妳知道嗎? 楊乃文的這首歌?

 

我最近一直在聽喔!!

 

 

 

祝我幸福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我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妳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妳幸福


-----------------------------------------------------------------------------------------------

 

一般來說,每個人都希望聽到別人說「你一定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