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讓我穿越時光隧道回到小學五年級開學時的現場......

 

 

 

這一天,小一到小四的同班同學們即將被迫拆夥,面臨分班的命運。

 

雖然我在班上的人緣並不好,但也是有一兩個感情不錯的同學,難免還是不捨得。

 

一到了舊班,我們導師就發給每個人一張名牌掛在胸前,上面寫著名字和我們等一下要去的新班級。

 

「 台灣省 台中縣 」

 

「 山東省 昌邑縣

 

天龍國 天篷市

「 天龍國 天蓬市 ( 誤 ) 」

 

不過我一直不明白,為啥名牌上還寫著籍貫? 有必要寫這嗎? 我懷疑那時候學校就在搞族群分裂! 而且,我才知道台灣竟然不是一個國家耶!?

 

拿到名牌後,幾個要好的同學就在互相問說還有沒有再同班,有些人因為被分到了同班級而雀躍不已。

 

我呢,跟我最好的兩位同學沒有和我一樣被分到五年三班,受到打擊的我無法置信運氣怎麼就是比別人差。( 其實,也是有位同學和我分到同班,他是一個綽號叫 「 大便中 」 的 天賦異稟少年,至於為啥他會叫這個綽號,先賣個關子,這裡還用不上他。)

 

「 哇靠! 那A啊ㄋㄟ!! 」 

 

可是沒辦法,現實總得逆來順受,也只好帶著失落的心情與 大便中 去五年三班報到。

 

 

 

新教室在全校最角落的廁所旁邊,位置超偏遠,到了新班,我們倆是最後到的,新導師叫我們趕快坐下,此時,我發覺全班都在盯著我倆。

 

我也朝班上的新同學們一瞄,只有一個是小時候和我一塊去教會做禮拜的女生 小恩 我還稍稍認識。

 

不過因為 小恩 她的青春期是越長越壯型,我的男性荷爾蒙對這類女性一向沒感應,所以我就算在路上遇到她,也不會(屑)跟她打招呼。

 

其餘同學們何許人也,有兩隻是前打架班四年十二班的小嘍囉,當年我跟他們班老大 小馬 打架的時候,他們也在那裡把我圍住,因此我一眼就認出他們。

 

「 我怎麼會跟他們同班啊? 看來不好過了... 」

 

同時我還看到一隻大家都在穿制服,只有他在穿便服的小鬼,第一印象就是整個不良。

 

還有一個長得怪怪、活像啟智的童裝大塊頭,他看了我後,還給了我個有點噁心的微笑!

 

天啊! 這是什麼班? 」

 

 

 

新導師自我介紹完,就給我們分發座位,當時我們學校的桌子是兩人一張,中間會畫線的那款。

 

明知道小男生和小女生都會拌嘴,但導師偏偏要讓男女一塊兒坐。

 

是真為了以後的性教育? 還是只想看笑話? 這樣只會增加犯罪率和提高生育率吧!

 

知道排座位最討厭的是什麼嗎? 想也知道就是跟不想坐的人坐在一起。(成年讀者可以有感而發地玩玩文字遊戲,把排座位改成上床,坐改成做 ! )

 

當時我沒邁入青春期,對愛情也沒開竅,面對小女生還是會驚驚的小鬼。

 

BUT! 我怎樣也是知道如何分辨美醜的有常識國家未來棟樑。

 

我長得高,從小我幾乎都是被安排在最後一排,跟我坐在一起的女生當然也就是班上的高個。

 


可惜由於那時是個 黑澀會美眉 沒出道、保養觀念還不健全的舊世代,小學女生大多是能吃就是福的體態。

 

哪有什麼誰可以去上 我猜人不可貌相 的小學美女單元,沒有高挑婀娜多姿的那種啦!

 

只要是高,大都會跟著壯,不然就圓,誇張一點,真的就是比男生還大支的巨無霸。

 

放牛補1-2.jpg

因此,盼望依然失望,長得像 安達祐實 的女孩會能與我相親相愛同坐在一起,導師是不會讓這發生的,不然我早在小學就開了苞。

 

放牛補1-1.jpg

最後,我在新班級的處女座友,跟預期一樣,她叫作 大毛,是一種比我還大支的母性生物。( 請大家參考港片 長江七號 主角的巨無霸女同學,我希望你們能體會...... )

 

 

 

 

 

「 天啊! 這是什麼班? 」  

 

當下我,一直不停地碎碎念著這句片語......

 

 

 

圖上畫紅圈的就是我們小五新班位置。 你看看!  那麼偏遠地帶,在最角落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