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多久我就接到今天第一個客人,阿成拉生意比我想像中的快嘛!


還好,看起來就像是個第一次來的笨蛋,我計劃很快就搞定他這一票。


不過,這人看起來沒大我多少嘛,長得高高壯壯的,會來這玩的,大概是有隱疾,不然就是個變態。


看他緊張個要命,我好久沒看過這樣的男人了,覺得有點好笑的說。


" 先生,洗澡了沒? 還是要一起洗呢? "  打破這種氣氛是我的職責,我先開口問他要不要一塊洗澡。


" 喔,蜜糖,我花錢應該是妳幫我洗的,不過妳好像累了,來,妳要哪裡乾淨? "  天啊! 變態的成分果然比較大,我好意問問,你回我也回得太噁心了,還蜜糖哩!


糟糕! 我預測這一票會幹得有點不輕鬆......


 


" 小夏? "  他忽然喊了我的小名。


" 你怎麼會這樣叫我? 我們認識嗎? "  奇怪? 這人怎麼和阿成都知道我的小名? 我便問他。


" 我是妳國中同學啊! "


" 春海? "


 


我仔細看了看他的臉,真的是春海耶!


國中就長得老成的他,現在的臉跟之前跟那時候沒變,但下巴留了鬍子,髮型變了,


小時候學校只能留平頭,他現在留個跟他臉不配的江口洋介頭,我猜他一定是在跟之前的國中賭氣所使。


整體來說,是不難看啦,跟龍山寺的遊民一樣的粗曠隨興,也看起來一樣的窮。


但我很興奮能再看到春海,不論是在這種場合下。


 


" 妳怎麼會... 在這啊? " 他這樣的問我。


唉... 他講話還是一樣沒用腦子。 我在這是幹嗎的? 你來這是幹嗎的? 這還要跟你明講嗎?


不過春海講話跟小時候一樣好玩,還比之前白目沒長進,腦袋都是豆腐吧。


我們就聊啊聊,聊到小時候的往事,好懷念喔,都十年了耶!


我還套出,原來除了我,還沒有其他女生要當他的女朋友,他八成就還是個只能打手槍的處男,
真的是遜掉了! 
--------------------------------------------------------------------------------------------------------------------------------
" 『裡面的』,逗留太久囉!  一節就夠了吧,就算一客牛排也不致於來兩發啊? " 我聽到阿成在外面催了,還一直在講吃的,不知道他和春海協議了什麼。


 


好吧! 該做的還是要做,反正小時候沒有和春海做過,今天就算補給他好了。


根據我的經驗,對春海這種男人,必須要主動點,於是我便強硬的吻了他。


我記得小時候我們都沒嘴對嘴的接過吻,這是我們第一次,第一次我就把舌頭伸了進去。他應該有點嚇到吧!


好啦! 我承認我是個很有經驗的女生,我直覺就算嚇一下,他也會被我的吻弄得很舒服的。


我想我可能兩個月沒做愛了,也可能是小時候就想跟春海做,我很快的性慾就來了。


當我摸著春海的身體時,我發覺他也有了反應,真好,他不是性無能!


我脫了我身上的所有衣物,也幫他把他身上的衣物也給脫了,


然後我倆一絲不掛,我把他壓倒在床上,親吻著他的身體。


 


" 我第一次還是想跟良家婦女... "  他忽然冒出了這句話。


這種話其實小時候我就聽過了,小時候他就說他第一次要跟處女。


我生氣了,今天我已經不是只一次聽他講這諷刺的話,剛才他還講說他是來嫖妓的。


OK! 我是妓女就對了。 但我不能喜歡人嗎? 你知道我是真正心甘情願的跟你做的嗎?


算了!  我受夠你的沒大腦了!


" 你講話有的時候真的很傷人! " 我把他推開,叫他把衣服穿上滾蛋。


 


之後我就生氣的離開,到了外面後,


我回頭看了看,其實我是希望春海會追過來的,但他並沒有。


我失望了,原來重逢是這樣的夢碎。


我想起小時候到現在發生的事,跟學長在一起時候、被大家排擠的時候,和後來發生的種種及我現在做這行。


我真的好髒......


我自己知道......


 


我拿起我包包裡的香菸,慣性的抽著它們,一邊踢著地上的小石頭。


" 好痛! " 我叫了一下,我忘了我現在穿的是露趾高跟鞋,不是布鞋。


" 哎呀! 流血了!。"  今天真是夠衰,我撿起地上的石頭,沒多想的就往外一扔。


" 蹦 ! "  糟糕,正中人家車的玻璃,沒事那麼準幹嘛! 


車裡走出來兩個台客,兩副臉都好像要把我吃了洩恨,當然我馬上就脫下我的高跟鞋就跑。


後來想想,早知道我就不跑了,跑了他們反而他們應該不會猜出是我,也不會追了。


 


一路我被追到二二八公園裡面,我真的很笨,我幹嗎要逃到這野炮聖地,真是找死。


"小夏,這裡! " 忽然我聽到有人在叫我,我反射往那個聲音方向跑。


結果有個人力氣還蠻大的,就突然把我撲倒在草叢裡,按住我的嘴並叫我不要出聲。


我看了那個人的臉,原來是春海


等到確定那些追我的人走掉的時候,他問我 " 妳在幹嗎啊? "


" 你管我那麼多! " 我這樣回他,因為我對剛剛的事還在生氣,現在我根本不屑理他。


" 你怎麼會在這裡? " 我還是好奇的問他。


" 我有跑出來追妳啊,雖然耽擱了一點。 不過妳太明顯啦! 有個穿熱褲不穿鞋的女人在街上跑。咦? 妳腳流血了耶! "  他說。


" 有眼睛的都看的到! 啊! 好痛! " 他一說我才想起,不說我還不覺得疼。


" 妳一定是和小時候一樣踢石頭踢的,妳以前的布鞋前端都髒髒的,而且有的時候妳會忘記妳正穿著紅白拖,今天妳肯定也是忘了! "   原來春海都還記得我的這種習慣,我有點訝異。


" 我把鞋子借妳好了,這是全白的 Air Force 1喔,台灣很難買的,別弄丟耶! "


" 嗯! 你在學 『我的野蠻女友』啊! 那你穿什麼? "


" 我嗎? 我有穿襪子先擋一檔,反正我機車停在附近,還是我載妳算了? "


" 這個嘛 ... "


 


" 啊! 啊! 要去了!! " 忽然我們聽到旁邊傳來叫聲,原是是一對小情侶在打野炮。


" 哇靠! " 春海看傻眼了還一直吞口水,現在這種情況他也會有性慾,真是的!


不過我沒什麼感覺,反而我想起剛剛我和他發生的事和他講的缺德話。


" 啪! "  我像是找他當出氣筒的甩了他一個耳光。


" 妳幹嗎打我啊? "  他問這個真像白痴。


" 呼! 好舒服! 我走啦! " 我還在氣憤吧,那個時候我的確不想看到他。


說完我就搶了他兩百塊,然後叫計程車回家。
------------------------------------------------------------------------------------------------------------------------------------
重逢的時候雖然是有些夢碎,


但我還是很高興能再見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