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喂! 」

 

純平: 「幹嘛?   讓我把這根香蕉啃完再說! 」

 

我問妳喔!

 

嗯? 妳要幫我吃喔? 這有點難吃喔,好澀!

 

啪!!

 

妳幹嘛打我? 發神經喔!?

 

我受夠了你的黃色笑話,你到底要不要讓我講話!

 

好好好! 明明每次妳都聽得很樂......

 

你喜歡我,你會為了我做什麼?

 

嗯...  嗯... 為妳寫詩,為妳靜止,為妳做不可能的事。

 

你這明明是歌詞,別以為我不知道。

 

我要為妳做我自己!

 

你這樣子,不會有人喜歡你喔!

 

那為了妳,我帶妳去釣魚!

 

那樣子不是啦! OH NO... 做自己喜歡的事不算啦!

 

哪有? 獨樂樂不如眾樂樂,我願跟妳一起分享我的喜樂!

 

不管啦! 我要你講得跟歌詞一樣讓我感動才算。 

 

我要為妳開始吃青菜。

 

還有呢?

 

我要為妳禁慾!

 

Orz 還有呢?

 

天啊! A片我也不看了,小澤瑪莉亞我也不愛了,好不好!

 

這的確是不可能的事。

 

但我真願意的!

 

你住口  你這本來就是應該的!

 

任性!

 

哼!

 

----------------------------------------------------------------------------------------------

 

純平 to 雪:

 

我願意為了妳,聽妳最喜歡的歌,偷偷的練唱,就是想要唱給妳聽。

 

我會三更半夜爬起來,因為忽然想到好笑的話讓妳開心、感性的話讓妳窩心,我要馬上寫在本子裡。

 

還有......

 

妳一生最想做的事,我也想去試試,我想幫妳在妳身旁,跟妳一塊兒完成。

 

那妳呢?

 

---------------------------------------------------------------------------------------------------

 

小雪 to 純:

 

我會想法子跟黑澀會的鬼鬼一樣可愛,然後糾纏你。

 

我會去學性感的舞跟你最愛的Chunmoo Stephanie 那樣騷,這樣你就不用每天巴著youtube看。

 

我要為努力想要為了我的你,作一份你最愛吃的咖哩,我還會研究新花樣喔!

 

我願意為了你,一直喜歡你的!! 

 

因為我也真的好喜歡你... 那個有小小夢想笨笨的你...

 

-------------------------------------------------------------------------------------------------

 

我願信靠神,為妳禱告的!!

 

me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