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摩太後 書 1: 7  因為神賜給我們的 不是膽怯的心 乃是剛強人愛謹守的心


保羅在上一節經文告訴 提摩太


他以藉禱告


把神的能力與恩惠


更甚的說 就是 真道的託付


因此  勉勵 他的學生 (兒子 )


剛強仁愛謹守


 


我親愛的弟兄


這不正是  神對我們的心意嗎


請原諒 我接下來就用你與神 的人稱 描述


何以能剛強


人愛的根基為何


謹守的又是甚麼


感謝神 


XX  曾經領受過


而神又保守這種子


使你存流對這心中所寄望的     仍有熱情


因此  神說


剛強 而有 溫柔


仁愛 而有喜樂


謹守 能得 盼望


溫柔 喜樂 與盼望


是神 要賜給你 的  特質


神將一步步 引導你


神說 孩子  其實你在心頭 能分辨 也能認知 


哪些  訊息 與意念是由我而來的 


如今 我將給你 一個舞台


讓你把 這些領受 以及 想法 分享出來


甚至是  心聲明先說出來


憑著信心 勇敢的 宣告出來


我會讓你  的 生命更加強建


那是屬我的生命


雖然 會有 惡者牽動你過去不好的 感受與回憶


試圖把你從 這當中


給拉下來


但是孩子啊 


仰望我的必不至羞愧


我是使你從心底  歡喜快樂 的神


我樂於 成全 


你心中 熱情的 嚮往


那是我 透過 創造


放置在你心中


是我 美好的 分享


因為那要的熱情 與意念也是我的一部分


因此 我給你一個  呼召


如同當日我對約書亞所說


凡腳掌所踏之地


都要歸你 做永遠的 產業


因此  充滿熱情吧


去奔跑


在我祝福你的 道路上


那是無限寬廣的道路


在其上奔跑


我會 引導你


又遮蔽你


有甘泉湧出


為你解渴


我要 打破在你心中


曾被棄絕


以及 甘願 沉殿在 


谷底 的 那種想法與咒詛


孩子啊  你要抬起頭來


仰望   因我是以笑臉幫助你的神


我會 以光  吸引你走出你的


(自我限制) 空間


那曾經  不願觸碰的 閣樓


孩子


我不會 刻意走上去


但是 我會呼喚你


讓你願意 開門 走下來


你要 常仰望我


仰望我


阿門


這是 禱告中 神對我說的


我分享給你 請你查驗


也願這些 能幫助你


若有任何疑問  我們有機會 或是你禱告


神也會親自回應你


晚安


願神賜厚恩給你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