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擺脫掉煩人的阿成後,我趕緊去找跑出去的小夏


當時我真的沒想到小夏生氣的原因是什麼,但我不能就這樣的讓小夏又在我生活裡消失一次,
我沒有要再續前緣,也不是說還喜歡著這位初戀的女朋友。


只是掛念,關心她現在到底變怎樣了,過的好不好,也些許帶點小孩子般好奇又八卦的成份。


我騎著機車在附近盲目找啊找,還好,運氣不錯,


我聽到附近傳來著髒話的聲音,然後我看到兩個台客在追著一個熱褲女子,那個女子就是小夏


天啊! 她一定又闖禍了! 年紀也不小了吧! 怎麼和小時候一樣那麼愛惹事。


他們三個人一路跑到二二八公園裡。 小夏也太笨了,怎麼那麼有膽跑到那裏?


不會往人多的地方跑啊? 非要跑到這充滿淫念的野砲聖地,不知道進去二二八,連妳的人等一下都會被進去嗎?


 


" 不管了! 我要去救她! "


 


我停好機車,跑到公園裡加入他們追趕的行列,我預測小夏會跑的方向,決定跑到她前面把她撲倒在草叢。


" 小夏,這裡! " 我的英雄救美計畫很幸運的成功了,小夏聽到我的聲音後,便往我這跑來,然後很SAVE的把她撲到草叢躲起來。


 


等確定追她跑的人離開了後,我問她發生啥事。


 


" 你管我那麼多! "  哇賽! 她好兇的這樣回我,莫名奇妙嘛,沒有我現在她就慘了好不好。


但是我看到她腳趾頭在流血,我就想起她小時候,愛踢小石子的怪癖。


以前小時候我們倆約會的時候,有一次不知道是故意的還是怎樣,


她給我把石頭踢向別人的車,弄的車裡的人追出來要打我們,她還覺得很好玩,真變態!


不過她有時也蠻傻的,穿著紅白拖也給我來這套,弄到流血了,才喊痛說自己忘了沒穿布鞋。


其實啦,我知道這個怪癖是她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有的,這應該是她發洩的方式。


而小時候也不知道可以為她做啥,就罵罵她不要那麼智障,穿著鞋子再來玩嘛。


看著小夏流血了,我總不能不做什麼吧!


我就把我的球鞋借給她穿,本來我是打算要用機車載她回家的。


但很搞笑的,在我旁邊的樹叢傳來野泡的啊啊聲......


好啦,我承認我是恍神了,但我也只不過就瞄了一下下,小夏就賞了我一巴掌!


我不明白耶! 我就不信她從沒看過A片,而且活春宮在眼前上演,哪有不看的道理?


最後小夏向我拿了兩百塊說她要搭計程車,連再見都不跟我講的走了。


OH~NO~ 小時候的女朋友就已是個小太妹了,現在升級變成女流氓,怎麼沒想過改邪歸正啊?


 


小夏走了後,我整個愣在原地十分鐘,


直到打野炮的同志們想要拉我together,我才清醒的逃走。


還好,今天我還是清純的處男,我沒有對不起耶穌基督......
-------------------------------------------------------------------------------------------------------------------------------------
回到家後,回想今天發生的,還真是不少事情,好亂喔,整個戲劇的像漫畫一樣。


我一直在想小夏為什麼會生氣,我想我是真的說錯話了吧,我這嘴巴真的是犯賤,自以為很搞笑,沒想到又傷了人。


平常追女生,我最自豪的武器就是這張嘴,我認為我說話幽默好玩的等級可比憲哥,女生應該會覺得我是個很特別的男生。


但敗的也是這張嘴,我常會得意忘形的把自己弄得跟小丑一樣,把低級當好笑,我都忘了康康就是因為這樣才沒落到現在幾乎沒節目做。


而且也不一定每個女生都吃我這套,偏偏我又愛去挑戰,


跟正經八百的教會女生或沒很熟的女生講有色笑話,這樣難怪會被設定為變態,我不嚇到別人才怪,我應該要清楚只有帥哥講的笑話才叫幽默,其餘都會被列為下流,嗚嗚~~


小夏也不是正經八百的女生啊,我的程度她應該都能接收啊!


" 哎呀! 糟糕! "  我今天有類似影射她是妓女,還講了三次,該死,當時精蟲上腦的我真是欠扁,難怪小夏剛剛會賞我巴掌。


 


晚上我根本就沒睡,一直在想剛剛發生的事和小時候我和小夏的往事,這種懷念感真的讓我輾轉難眠,我決定明天要再去找小夏


不對啊! 我現在是必須找工作的失業男子啊,怎麼都在想女人? 
----------------------------------------------------------------------------------------------------------------------------------------
大概到早上,我才闔眼睡著,然後一覺就睡到中午,醒來後,我真覺得我不能再這麼墮落了。


昨天回家太晚,我沒有開我的電腦查email,不知道我寄出去的履歷有沒有回覆。


我便馬上打開電腦上網,可是色情網站和無名的密碼被盜的美眉圖,硬是把我拉去極樂世界,


還好男人的子彈需要蓄精養神不是連發手槍,一個多小時候我又再度下凡到人間,


人間的(凡/煩/繁) 事眾多,現在的最重要現實正事就是沒錢的我必須要找到工作賺錢。


打開email後,除了色情網站和老鼠會的垃圾郵件外,沒有正經的郵件,沒有任何公司回覆我的履歷。


搞什麼嗎? 連個不的訊息都不給嗎? 瞧不起五流學院出來的青年嗎?


不過啦! 如果哪個公司錄取了我,真的算他們運氣不好,連我自己都會為他們感嘆他們的衰。


不是我對自己沒有信心,是我小弟的確無才無德,拿不出東西出來。


 


我沒忘記的話,我求學中我念的是經濟系,但我唯一學到的只是怎麼拼economic這個單字。


啥是經濟? 那是什麼東西? 雖然我不翹課的,但自從上課沒聽懂過,上課時我便用來補前晚K漫畫的眠,


到考試呢,就作弊或找槍手囉,反正五流學院的都是五流學生跟五流老師,好畢業的很。


出席率夠,有點考試的成績,一般老師都會給過的。


如果不小心遇到喜歡刁難的機歪老師呢,就用塞錢、賣身或威脅的小手段搞定他們。


貪財的老師就大家塞點錢,或請一個學期便當,就可打發,反正來五流學院教書的,也沒別的地方可以去,他們都算被流放過來的。


好色的老師,有姿色的學生真的就靠賣身援交去換一個A的成績,但這招我是沒有條件去施展的。


但是,我們五流學生會也不是好惹的,有一次一個女老師抓到我們作弊本來要當掉我們的,


我們就派我們狗仔大隊跟蹤,看她有啥底細可以挖,結果我們看到她跟一個老頭去賓館,那個老頭就她在學校的直屬教授。


然後我們就把他們拍下來,印成傳單,威脅那個女老師說,如果不給我們的成績A,就把傳單發出去,


最後那女老師屈服在我們淫威之下給了全班A,據說我們之中還有一個痞子還上了她,真是太絕了,連我都覺得很惡劣。


好了,五流學院就是這樣,也沒啥好炫耀的可講,我就這樣拿到了一個沒用的五流文憑,真不知應不應該感謝杜阿勝先生?


 


我自己的專長呢,除了部分人認可的好笑之外,我想到的就會畫點圖和打兩下籃球。


但我在求學的過程中,自己放棄掉了。


其實我很喜歡畫圖和籃球,但我就是認為我進步不上去了,到了一個階段就沒去努力,也沒去考過相關專業學校。


我自己承認我很懦弱......


 


所以現在也不知道該找什麼工作,之前做餐館被人嫌塊頭太大笨手笨腳,店裡賣東西又被嫌其貌不揚會嚇走客人,我想我是真的不適合服務業。


但我心裡還是有個小小的憧憬,我超想去演藝圈做幕後工作人員,要是能在黑澀會美眉的節目當企劃還是宣傳我都求之不得。


說好聽一點,我要看著我喜歡的小薰鬼鬼的成長,一塊努力、快樂及悲傷。


難聽一點就是,我好色!   拜託! 能找到身旁都是漂亮美眉的工作,有性慾的男人哪個不想呢?


 


不過,夢幻歸夢幻,我投的履歷,實際上都沒回應。


昨天去應徵面試的公司,給了我一句 "我會再連絡你" 的話,以我的失敗經驗,我看我是被刷掉了。


怎麼辦呢? 再找不到工作,就要去要飯了。


難道我粗壯有力的身材,只能去工地幹事? 不要! 這樣會有妹才怪!!


還是要去加入黑社會?  不要! 我怕死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