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愛到處逛部落格的我,看過不少人在同情遭受四川大地震的災民,


有人提到生命的重要,要好好珍惜,因為生命就是那麼脆弱,


有人提到因為死亡而失去親人的痛苦值得同情,


有人提到想活下來的卻不能活,寧可死也不想被鋸腿截肢的一個孩子的故事,


有人提到救災人員的拼命救援令人感動,


有人提到了上帝,希望大家可以幫他們禱告,捐款,給予他們你能夠的幫助。


 


台灣人真是充滿無私的大愛呀!


 


我是台灣人,我是,我一直,我永遠都是。


但在我成長的環境中,


從我14歲多開始,


我到了一個四周都是香港人,大陸人的地方,


台灣人在所有的華人,是極少數。

每當同學們在一塊聊天的時候,


大陸人講他們的方言,我明明聽不懂他們還是繼續講,


不然就是講說怎麼台灣都不快回歸,然後辱罵台灣人。


現在2008年也還是一樣,上個星期天,跟我一塊打球的一個傢伙,


忽然冒出"台灣人真賤" "台灣人都賤" 的話語,


我聽了很氣憤,他明明每天BT全民最大黨來看,但為什要一直罵我們台灣人?


而且都是在有台灣人的地方罵,簡直找碴,我根本就沒惹這些大陸人。


我記得921的時候,在我的生活環境中大陸人鳥都不鳥我們台灣發生的事,


他們好像認為我們死不足惜,該死似的。


中國怎麼不趕快武力轟台灣? 台灣才那麼小,幾顆砲彈就沒了啊!


啊! 這樣太可惜炮彈了,乾脆中國每人吐口痰淹死他們算了! 哈哈!!


你們知道他們中國大陸的是怎麼在說笑中歧視我們台灣的嗎?


我知道,我都知道,我永遠忘不了他們故意在我們台灣人面前說的話。


我們台灣人在中國大陸人的眼裡,算什麼?


 


我痛恨那些都是炎黃子孫的華人,但卻搞種族分裂的人渣。


但是,我也快變成這款垃圾了。


四川大地震對我而言,死的是炎黃子孫,


如果只是猶太人、白人和黑人,我一點一滴都不會同情,因為死了活該。


竟然都是炎黃子孫,我應該同情幫助他們才對,


但是,我本人對他們的關心,只有到觀看報紙去看看一共死了幾個人的地步。


我是會覺得他們有可憐到,不過就算聽了他們再多再慘的故事,我也不會為他們難過,


他們死了對我來說不痛不癢,毫無關係,


因為我了解,我知道,就算我在他們面前快要死了,他們也不會救我的,


他們會袖手旁觀,最後我會變成路上無名的乾屍,無人處理,直到被扎進垃圾車裡。


 


還好,我是不死身,逃過三次死亡的我,我知道生命的脆弱,


我知道我只是運氣好才到現在還不死,我是感謝神讓我有不死身。


但是只要不是台灣人,只要曾經歧視過我們台灣的人,


你們的生命再脆弱,那又怎樣?


 


我寫這個,我知道我很偏激,


但我真的把我的心裡話在我唯一能發洩的地方說了出來,


你們都可以罵我,


因為我知道我這樣不對,我知道我人爛掉,心也比死人還要死。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