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醒了,


睡了18天。


 


做了活著時候的美夢,


美夢就像沒有足夠成本的偶像劇,


還演不到重點高潮,就宣告到全劇終,


我夢中的女主角好像在跟我這男主角兼導演耍大牌似的,


連嘴都不給我親,就跟我說不演啦!


 


美夢這齣連續劇中間也沒啥廣告贊助,


就跳到了我根本不想去想起來的惡夢,


那些是臨死之時,還是已經死了呢?


--------------------------------------------------------------------------------------------


我肯定,我現在不是活著的,


現在我在的地方,周遭在吃著人,


吃著不是天上掉下來的,


吃著是不是哪裡來的已腐爛生物,


我會不會吃到熟悉的味道呢?


---------------------------------------------------------------------------------------------


哎呀! 醒來的第一件事,又要被抓去做工了!


這個 下一層的是做些什麼呢?


噁! 竟然要我把一具具還有意識人給拆、切、捌開,


這... 難道真的是要開始分肉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