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有位老婆婆剛來到這裡,


她跟我一樣是黃色的皮膚,


她的頭髮好白好白,


看來是有一把年紀,


不知道她是犯了什麼罪被送到這裡。


 


老婆婆一來便被帶進監獄裡,


替甘願當惡鬼們的狗兒把屎把尿,


但是這是老婆婆換取食物的唯一辦法。


其餘時間,


聽說她都是被關在一個地方,


兩手兩腳被銬著,


只用嘴吃著狗吃剩的殘餘。


 


今天早上,


老婆婆出外執行著清理的任務,


因為受不了,


逃出了老囚的團隊,


想要活動一下筋骨。


她才準備伸一下懶腰,


就被黑色的惡鬼盯上,


然後被打的不成人形。


那隻黑色的惡鬼邊打邊笑,


好像很開心的在打條狗。


不! 我知道對這些渾蛋來說,


老婆婆連狗都不如...


 


之後,老婆婆死了,


原本就沒活的她,又死了一次。


不知道這回又死到了哪裡?


但我可以知道的是,


她是痛死的,


遍體麟傷,渾身是血的痛,


再加上心臟破裂的痛。


 


可悲!


一悲在老婆婆因罪被欺凌慘死。


二悲在無能為力的我,全身也被銬著,不能救老婆婆。


 


可恨!


我恨這個地方...


---------------------------------------------------------------------------------------------------------------


我記得幾年前,


也有個黃皮膚老婆婆,


在雪地裡,


被黑色的惡鬼們,


扔擲的雪球,


老婆婆沒法跑快,


只能護著心愛的孫子,


免得他跟自己遭遇同樣的罪。


 


孩子是無辜的,


哪老婆婆呢?


 


不知道那個老婆婆活著沒有?


還是...


幾年前看到的她早已死了去?


 


唉... 我也不算是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