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心裡到底在想什麼?是愛情優先,還是快樂第一?


這是一個新新人類戀愛思想的寫照,也是價值觀的轉移。


當戀愛變得速食,肉體才是目的,那麼男女之間究竟誰才握有真正的主導權?


妳跑我追,愛情總是在無數個擦身而過之間成立……


玩味人心的複雜,愛情的型式沒有侷限……


 


 以上這些話,完全抄襲自漫畫 「女朋友」,不用懷疑了。


 我不是戀愛專家,我寫不了像江映瑤或女王那樣有「嗯... 原來如此」的文章。


我只不過是經驗多,單戀+暗戀+失戀......


 


我想...


狗子 這女孩唯一教我的事,就是對一個人比喜歡還要多一點。


我也學到「為了妳... 我 」這我好久不曾再作的事。


我真的不知道這女孩在想什麼,她白目到,讓我無法忘記白目的她,讓我在生活裡會多想她一下,讓我也白目的不知覺跟她一塊白目,害我掉入她愛情的陷阱,人都傻了。


我以前真的以為愛是拿來做的,從我學了健康教育第十四章到偷看彩紅頻道和周遭朋友們經驗灌輸。


「 交女朋友就是要那個嘛! 」這曾經對我來說是種證明愛情的方式。


我跟狗子始終沒有到那種地步,其實連交往都還不算是。


可能我只是在她寂寞時,逗她玩的男生,也就是這樣罷了。


狗子 很可愛,可愛到我老想捉弄她,就如小學時喜歡惹女生被女生追著打,我一直都是用那幼稚的行為,去對待著她。


她使我不像個成熟的大人,反而像小孩子談戀愛一樣,會莫名其妙的鬥鬥嘴,但不參雜著有銅臭味的東西,也沒有桃紅色的性,就只是酸酸甜甜的苦澀,很真很純,有如張阿懸的兒歌,就醬子。


我一直很討厭吃青菜,每當吃這綠色的東西,我就頭皮發麻,我總是會把青菜硬塞給她,雖然我知道她也愛吃肉,但我都會把狗子 的肉偷夾過來。這個時候,她都會嘟著嘴用她的大眼睛瞪我,真的超可愛的。我曾為了她,發誓過一定要吃青菜,不過只吃了幾次,我就打算破戒,因為把她生氣時的樣子當做配菜,真的好有趣。


我還真為了狗子 禁慾,A片不看了,甚至我把我最愛的小澤瑪莉亞都給送人了,你們有所不知這對我來說有多不可能,我現在都懷疑我是怎樣辦到的。我連釣蝦場的小台妹都不去騷擾了,網友也不交了,漂亮美眉的無名也不逛了,這都是很自而然的我願意為她這麼做,很奇妙,我可能學會了對一個喜歡的人委身吧? ( 我還一度認為會不會是我男性荷而蒙分泌失調... )


狗子 喜歡的歌我會跟著聽幾十遍,看著youtube裡的MV邊看邊偷偷的練唱到半夜室友敲門叫我閉嘴。 我就是為了想要知道這些歌的涵意,想知道她為啥會喜歡,因為我想要唱給她聽。


我會三更半夜爬起來,因為忽然想到好笑的話可以逗她開心、感性的話讓她窩心,我如果不寫在本子裡的話,我怕會忘掉。要是一直用老梗被狗子 糗說不好笑,我會賭氣睡不著覺的。還有... 我好喜歡看到狗子 因為聽了我的笑話,而笑到忘了形象,真的好可愛的說。不然就是能被她講個 「你好好玩喔! 」、「你怎麼那麼有趣?」或被罵個 「白癡」 ,這都等於她有回應到我的幽默,我梗果然沒白想。


但我和狗子最後並沒有在一起,我不覺得單獨約會、牽手、擁抱、親吻就算是交往,我和她唯獨缺的,是一個表白,是一個承諾。 因為我知道狗子 心裡一直喜歡著另一個男孩。很多行為可以很自而然的瞬間發生,哪怕是真的妳情我願,但事後也可當做什麼也沒發生過。


或許對感情要求多一點是會容易受傷的吧!


我不是一個寂寞的人,我只是一個無聊男子。 跟狗子 這一段回憶,說快樂太老套,也還不到那地步,講幸福更是噁心。 只不過... 我的破腳踏車的火箭筒有了個可愛的女孩踩在上面。釣魚的時候,有個煩人的傢伙,一直吵說無聊斃了。 打完籃球的時候,有個小鬼會嫌我身上好臭。吵嘴的時候,會跟我吐舌頭說不要理我了。


有時候說穿了也不過是這樣簡單平淡的生活關係,


我和她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