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有ㄧ群黃皮膚的奴隸鬼,


自甘在這裡做奴隸。


在人界就已人吃人的他們,


死了之後,


還是更惡劣的在這兒鬼吃鬼。


 


多數族裔永遠是欺負少數的,


白吃黑黃、黑吃黃、黃吃分裂出來更少的黃。


我恨透了總是這麼回事...


 


下工賣命時,


一個黃色族裔裡最多數的小眼鬼,


因為我是新來的,


就口氣很壞的,處處找我麻煩,刁難我,


搞不懂他為什麼要這樣?


我們都是同一顏色的族裔死在這裡,


為什麼我們不能好好的相處合作?


 


一個北方的胖子鬼,最初還和我一塊同仇敵愾,


但... 如今卻...


最喜歡當面羞辱我和我的同伴: 「 你們這些南方小島的鬼真是賤! 都賤! 」。


我,最討厭有人辱罵我,還連我的同伴也無辜的被你羞辱,


告訴你,我現在只是忍耐著,但這也是有限度的,


別太過份,我不知道我爆發後會做出啥事。


 


不過,我要奉勸我的同伴們,


不要老愛可憐別人,就算這些死傢伙向你要東西吃,


千萬不要給,


你看看他們是怎樣看我們的?


背後捅我們不知道多少刀,還正面砍我們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