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府並不是沒有愛情,


那怕是魔鬼跟魔女都是需要交配的,


不管是以性為出發點或是以利益為出發點,


也許還是有哪些許單純的案例,


不過 如果自己不強大起來,每一份愛情都是很難得到的。


 


天堂裡的兒女情長我是不怎麼了解,


但人間裡的曖昧關係,我可是個體會的專家。


 


我喜歡妳...  但妳在哪兒? 我在哪兒?


我並不愛妳... 但我會努力。


現在的我或許不在資格論上... 但我是願意給妳承諾的。


我承認我好耍嘴皮子又愛騙人, 這是罪,也是我的強項... 但我何嘗不想成真呢!?


 


那怕是魔鬼或是天使還是大總長上帝,


我求得是緣啊! 一個很長的緣... 不要只是有緣無份的緣。


可以讓我這樣貪心嗎?


 


我不要再 " 不如這樣 "


我不要再安慰自己說 " 她曾經屬於我的 "


" 妳有沒有一點點不得,應該有吧? " ,  這句話老放心裡又有什麼用呢? 


OK!  選擇了這個選擇的我是個笨蛋,愛虛偽當好人裝義氣的笨蛋。


 


" 祝妳幸福,真的幸福 " ,說得我好痛苦。


昨天一樣的情人節,我不想再過了!!


我喜歡妳......


妳能不能再喜歡我一次?


 


 


by 地府的過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