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面的女孩是我之前寫的另一段靈異經驗 )


 


OK... 回歸正題...


 


鬼壓身


你們覺得這算是遇見鬼嗎? 反正說歸說,相信的會有多少?  你們一定會覺得以下我分享的是再亂蓋!


咳! 鬼壓身 這我真的是太有經驗啦! 話說 鬼壓身 在醫學被稱作 睡眠暫停,不過在我個人體會的解釋下是 靈魂出竅。


不知道是從何時開始,睡覺的時候會時常,頭腦有意識有思想,身體又觸覺但就是動不了,眼睛睜不開。第一次的時候當然是很害怕,拼命掙扎,身體才能開始動,眼睛也才看的見。


那個時候還沒有有任何鬼或任何不尋常東西的存在,直到這種情況出現的實在太頻繁,我發覺我也習慣了。有一次我發覺,我的手竟然能在這種情況下動了,雖然只有手,但是因為這樣我可以摸得到東西,哪時就忽然有個裸體坐在我床上,撲在我身上,其餘我什麼都看不到,但我可以看到這個裸體的的胸部及下半身。 然後呢,我的褲子慢慢被拖下來,這個裸體就跟我來所謂的女上男下的性愛體位。那個時候,我還是青春期,我竟然沒有任何害怕的感覺,反而沉溺在這種詭異的行為,我的手很自然的也抓著這個裸體的胸部、腰、大腿、屁股,肉體能摸的地方我都摸了。勃起、進去、出來,最後到射精一切過程都是很真實。我也曾經自我解釋成這是夢遺,不過幾次經驗後,我發覺這都不是夢,因為我的意識很清醒。


差不多這與鬼的性行為有十來次的經驗後,就幾乎沒有此類經驗。不過,我的鬼壓身 層次也到了下一個階段... 也就是靈魂出竅!


我記得有一次的睡眠中,只要躺下幾分鐘,就會被壓,還真的是壓個不停,也因為是煩了,我就想嘗試自己還有什麼能力,然後我發覺我的身體可以坐起來,可以走路下床,下樓梯,但是回頭看的時候,我的身體竟然是躺在床上的! 不過下樓梯下不遠,大概到一個距離,就會被強制拉回身體然後醒過來。所以我開始有這樣的解釋 鬼壓身=靈魂出竅,醒著與睡著的中間有個階段,意識是清醒狀態,但肉體呈現睡死的情況下,肉體和靈魂便不會那樣的密合,一般人大概只能分開個幾釐米,所以都無法讓身體動,而我卻是經驗老道到靈魂可以出來個幾公尺。
 說到這,一定有人想問,有沒有可以證明的? 有! 有一次我嘗試拿起遙控器開電視,電視開了,然後我跑遠,使靈魂可以強制回到肉體,結果醒來時,電視的確是開的。


我最常發生的靈魂出竅的地點是在我的一個朋友家,這個家很少開燈,很陰暗,擺著一個神壇,然後無限撥著 南無觀世音菩薩 的聲音。 然後我告訴你們,一點也不誇張,每次睡,每次靈魂都出竅,百分之百的命中率,而且還有就是醒不來時候,常常以為自己已經醒了,想要出去找東西吃,走到一半,靈魂又被強制來回到肉體,就這要來來回回了好幾遍。


現在靈魂出竅的發生次數,已經不像以前那樣頻繁,但是現在有時會到下一個層次階段... 我竟然可以操縱夢裡的一切! 不知道大家在夢裡的時候是有自己的意識,還是像個影片一路看到尾。 當我發覺夢裡的我意識很清醒時,我什麼東西都可以變出在我眼前,我要林志玲就林志玲,要她脫光衣服更是隨心所欲。


真的! 一切的感覺都是像真的觸碰的一樣! 所以呢... 從那個時候,我就開始迷上睡覺了~~


現在我25歲,不知道我還會到哪一個階段,這... 算特異功能嗎? 我再強調一次,我真的沒再亂蓋!!



 


 


額外小筆:


 


鬼遮眼


當小甜甜穿著迷你裙跟你跳Salasa的時候,最後會跪在你的肩膀上,然後用迷你裙蓋住妳的頭,這就是俗稱的鬼遮眼,最近常會在有線電視上出現。  報喜的話會是佩甄跟你鬼遮眼,小甜甜就...



 


算命


講到算命嘛... 搞笑的兩字可以回答,就是" 略懂 "。 講是講略啦,其實我都是在騙人!


事情的由來是這樣的,學生時代,因為純屬想把妹,我的一貫技倆就是拿著撲克牌,跟小時候看聖鬥士星矢的星座知識,然後幫女孩子算命。 可是也是要準,才會有人繼續找我算,不然我隨便亂吹,遲早被人發現我是個騙色的神棍。


那要怎樣才會準呢?
1. 要報喜也要報憂。  每個人都愛聽好話,講到女生心花怒放是一定要的,但是要充斥些壞事來加強刺激的感覺,這樣比較有人會信。 你問我為什麼? 因為大家都犯賤嘛!
2. 壞事霉運基本上是可以製造的。 因為人很懦弱,所以通常會對烏鴉嘴的話放在心裡,然後精神就會不濟這是一點。 如果要做得更惡劣的話,舉例,我說你出去會被車撞,等一下你就真的開車撞他,那事情不就成真了嗎?  


聽懂了沒?


當我說一個人她會因為劈腿而導致現在的戀情破滅,首先要讓她的心動搖,然後再給與誘惑,就一定會掉入陷阱。


不相信?  我告訴你! 人不但脆弱,而且都可悲的毫無道德...


 


咳! 最近我打算寫類似這樣的犯罪故事,所以我的梗就此打住。


爽的話,就時常到我格來看看我哪時會掰出來 


 


(註: 這篇本來是想要去投稿教會的鬼月徵文活動,但是因為內容18禁,還沒寫完就先被刷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