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地府這兒,我總是一個人,


沒有同仇敵愾的同伴,


更找不到來自同樣地方味道的朋友。


我總是一個人對抗,


只要輸了,


馬上就是徹底的汙辱,


我一直給自己,


" 我不能輸,我要贏 " 的臭脾氣,


哪怕失去了風度、道德,


我都要贏回來,


這是報復的心態,是壞的,


我也要打死不退,


仇恨這事,我腦子裡是不會忘的,


你們說過的任何話,我永遠記得,


我一定會一個個點名,把你們打敗,


我不想再輸了......


 


這就是地府裡的生存之道,


但我仍舊孤獨,一個人。


沒人跟我站在同一線,


活得沒有,死得也沒有。


---------------------------------------------------------------------------------------


難道不跟你說的話,就是背叛?


難道我不能有秘密?


難道我不能跟你喜歡上同一個人?


我也想要擁有她,不可以嗎?


別怪我為啥不跟你說,


喜歡是自由的,我告訴你!


只要沒有了你,我就可以和她在一起,


就是喜歡上了,我有啥辦法?


要背叛自己的心意? 還是背叛你?


我不覺得我有背叛你!


你這麼認為,我也沒辦法!


不過,我看到你的時候,是很尷尬...


 


by  多年以前,當 友情 VS 這樣的生存遊戲,輸家現在替贏家罵輸家自己。


-------------------------------------------------------------------------------------------------------



驕傲一一不停的落敗,


其中還有我最不想輸的黃皮膚奴隸鬼,


你要我拿什麼在地府這裡抗衛?


 


不過,我也必須說聲抱歉,


因為我沒有辦法給你們最適時的加油,


我連看都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