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看了籃球火的第6集

 

哇靠 怎麼 我們總是喜歡把籃球動作拍的那麼誇張

 

最好 空中可以做那麼多動作

 

每個滯空續航的能力  都比喬丹強數倍

 

天啊 太扯了

 

但是跟 之前鬥牛要不要的劇情比

 

籃球火 編得好看太多了

 

鬥牛要不要 大概 重點放在愛情戲碼

 

籃球部分就只有幾集而已

 

沒有 把鬥牛 街籃 擺為劇情的第一線

 

所以我不認為 鬥牛要不要 是 籃球連續劇

 

 

 

而籃球火  我開始緊張了

 

第6集 男主角 元大鷹 已經從不會打籃球的大外行 變成超人了

 

球隊 也在第6集拿到了省冠軍

 

哇靠 演了幾集  才打幾場而已

 

 

 

不過 元大鷹這個角色我還蠻喜歡的

 

情緒化 最主要的 他讓我感受到他很喜歡籃球

 

 

 

籃球連續劇嘛  要怎麼拍呢?

 

打籃球的鬥志和精神,就是要拼

 

球隊的內幕,學長學弟下 怎麼出頭?

 

受了傷自暴自棄

 

打入職業籃球的目標,及最高殿堂 NBA的夢想

 

我希望看到的是這類的籃球故事......

 

 

 

 

 

PS: 

 

 

籃球火裡面的蔣怡,我好喜歡喔

 

巧克力美人,性感火辣

 

 

 

有機會 再來介紹 " 兄弟、絕對(隊) 無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