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張阿懸的網上,看到了九月的演唱表演,


之前我還在台灣時,我雖然不是追星族,


可是只要張阿懸唱在台北,我能去我一定去,


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張阿懸的歌聲。


真的好想去 the wall喔~~


不知道把張阿懸請來我這,需要我存多少錢喔?


 


張懸製作期間不可能的任務!!!


起因:
2008.06.01 在the wall的舞台上
身為焦姊姊的張懸心血來潮的對著她心愛的妹妹焦星星喊話
妹妹即將要考律師&司法官的考試了。
希望焦星星考試順利!
考完之後一定要辦一場送給屬於焦星星的表演和大家分享!


但因為焦星星是個很可愛人緣又好的女孩兒
團員&朋友們也都紛紛報名要參與表演
所以我們將活動分成兩場:


主題:



9月19日 星期五 20:00 張懸之焦星星我想唱歌給妳聽!
我想唱歌給妳聽是焦姊姊久違的自彈自唱
因為謝謝有妹妹從小到大的陪伴
她想特別唱一些從小到大妹妹喜愛的歌




9月 27日 星期六 20:00 張懸之焦星星我們愛妳青春舞會!
焦星星學生身份的最後一個考試
所以大家想陪她渡過個歡樂的畢業舞會
不同於一般舞會的超動感...這是一場輕鬆歡樂的演出
今天會有張懸&團員還有些好朋友們(嘉賓)一同表演
歡迎大家一起來回憶一些陪著我
們學生時期的音樂記憶


 


DRESS CODE(by焦姊姊):
1.買票聽眾請從頭嗨到尾
請給予台上最熱情的回應與掌聲!


2.買票聽眾請跳舞


3.買票聽眾請勿於當日入場前後騷擾焦星星
但可以不停地在她四周故意跟旁人稱讚她


4.此次表演當天因希望跟家人朋友多聚聚,恕不開放簽名!


5.當天表演請勿 [錄音、錄影 & 拍照]!
我們是說真的,希望這兩天願意來同樂的朋友們,
請你們先確定這三件事情不能做...但你(妳)完全OK!
當天表演是焦姊姊&朋友們很用心要送給焦星星的
當然也和這兩天到場的朋友們分享,
所以大家不用忙著拍照了,完全專心的enjoy吧!


最後,但當天我們隨時可以"小"乾杯!
所以想來乾一下的朋友請搭乘大眾交通工具,千萬別騎車開車喔!

講得很嗨
但我們是很有誠意地想完成這兩場表演
請大家一起來跟我們同樂
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