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知道了我爺爺只剩下了六個月的壽命,而且還可能不到。


原因是肺癌,瘤就長在肺的內膜壁,擴散的都是。


醫生說沒有辦法醫了。


所以在醫院住了三個禮拜快抓狂的爺爺明天可以出院了。


 


晚上我一去了醫院看爺爺,


躺在病床上的爺爺馬上握住我的手,


聽說他剛才一直在等我趕快來,一直念我為什麼還沒有到。


 


爺爺說:


" 爺爺也到了這一天了...   我走了之後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注意身體。"


 


我哭了...


 


爺爺說:


" 你不要哭,我的孫子是勇敢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