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爺爺回家了,


家裡申請了氧氣桶、輪椅、病床給爺爺。


爺爺一開始有點生氣,因為他的房間被我老媽整理動過,


而且他不喜歡新的床鋪。


 


後來爺爺說想要吃 PIZZA 和 辣烤雞翅膀,


剛好也是我喜歡吃的,


不知道什麼時候爺爺開始喜歡吃這洋玩意兒的!


 


因為爺爺說他不想再待在病床上吃東西了,


他就想站起來走到餐桌上跟我們一塊吃晚餐,


但是爺爺從床上到餐桌的這一段路,


看起來真的距離好長,


我們扶他,他還是走不穩,都要摔倒了。


後來走到了餐桌坐下來,他說他要先趴在桌上喘喘,叫我們先吃,


爺爺的呼吸困難,臉色整個好蒼白,連耳朵都發白了。


我... 看到爺爺哭了...


他一定很難過失落,充滿著不甘心。


坐在對面的奶奶,望著爺爺,我也不知道奶奶在想些什麼。


 


其實奶奶一直對爺爺以前的作為有恨意,


但是奶奶今天看到回家躺在病床上的爺爺,還是對他笑了說:


" 回來啦! "    " 回來跟我吵架? "


爺爺馬上回說:


" 不吵架! 這次不吵架... "


 


爺爺喘完後,直說他在醫院裡餓了好久,早就想吃東西了。


他不拿我妹妹幫他從雞翅膀剝下來的肉,


便另外抓了一支雞翅膀就啃起來。


的確,雞翅膀用啃得比較香...


爺爺最後共吃了一支雞翅膀跟一塊PIZZA和2/3碗地瓜稀飯,


看他終於把東西吃下去了,我也說不上來這是高興,因為爺爺現在真的好讓我想哭。


 


吃完後,爺爺回了房間,就想要翻他的三個抽屜找東西,


我們也不知道他要找什麼,還執著一定要找到,


但是看他一直在喘,我們很緊張,


後來找到了,原來他是要找毛背心下面的兩百塊錢。


 


爺爺啊,我們不會跟你拿的,雖然大伯會...


爺爺啊,這都不重要,我只希望你不要痛苦,不要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