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死亡的過程,


最近我在地府裡,


親眼目睹過了。


以前只是耳聞,


果然,


殘酷的事實折磨著讓一個人痛苦不堪,


而且就在自己的眼前。


 


我不懂? 這就是罪後的懲罰嗎?


都已經進了地府關了十年,不是嗎?


還是要再度判一次死刑?


魂飛魄散為止?


 


我怕!


我怕我永遠洗滅不了這一大份的醜惡的罪惡,


有一天,我也將親身體會嗎?


--------------------------------------------------------------------------------------------


給天堂裡我未來的老婆:


妳現在趕快嫁給我好不好?


我很急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