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爺走了... 剛剛...


紐約時間晚上六點40。


台灣時間早上六點40。


 


今天一回到家,媽媽就跟我報告,爺爺的腳開始冰冷,姑姑有預感爺爺今天會走。


一會兒,姑姑打來,她說爺爺好像在等我。


 


雖然我馬上趕去了醫院,本來我是沒想到有那麼嚴重...


我一進去爺爺的病房,姑姑就在爺爺的耳邊說我到了。


我看著爺爺張著嘴吸了最後兩口氣,然後不論我再怎麼叫 " 爺爺呼吸阿! "


爺爺都不再呼吸了...


爺爺就這樣走了...


 


我聽姑姑這樣跟我說,


姑姑今天在爺爺還有意識的時候,有問爺爺痛不痛,爺爺都搖頭。


問爺爺還有沒有心事,爺爺也搖頭。


爺爺腳開始冰冷的時候,醫院說爺爺這樣可能今天就會走了,姑姑也有這個預感。


晚上六點爺爺開始呼吸發生困難,但眼睛睜著老大...


那個時候只有姑姑在...


時間一分一刻過去,爺爺的呼吸越來越弱,眼睛也快睜不開了,


姑姑就跟爺爺講,我馬上就會到,爺爺就開始呼吸變得稍微有點強,也又睜大了眼睛。


就我趕到的那一刻,姑姑跟爺爺說我已經到了,然後爺爺深了最後一口氣,閉上眼睛...


爺爺一定等很久了,等我很久了...


 


爺爺,


享年84歲...


我愛您爺爺!!


三年前我大學畢業,在家裡我和爺爺的合照,那時爺爺笑得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