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夢到了爺爺...


爺爺跟我坐在我家的飯桌上,


就爺爺跟我。


爺爺的眼睛是閉著的,頭髮有一點亂,眉頭有點皺,


然後跟我一塊吃早餐。


為啥我覺得是早餐?


因為夢裡是白天,桌上的菜不多,就爺爺和我的盤子,


我們吃的是吐司加蛋還是什麼的。


接著吃到一半,爺爺就去上廁所,


然後再回到飯桌,眼睛還是閉著,一直都閉著,


我看著爺爺,爺爺坐下來沒一會兒後,他就不動了。


最後爺爺好像消失了,


留下的是盤子和盤子上爺爺吃了一半的吐司加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