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我的26歲生日了...


真不敢相信!


據說聖誕節過後的蛋糕 (25 )就會賤賣...


 


恩...


25歲這一年真的發生好多事呢:


 


1. 我回到了我一直想回到的故鄉 台灣。


2. 我真的交到了一群好朋友,他們還幫我過一個我25年來最難忘最快樂的生日。


3. 我回到了我小時候長大的主場北醫打球,認識的很多一塊奮戰的球友,我還收了兩個徒弟。


4. 交了一個很短暫的女朋友。


5. 我竟然還去11 22 單身派對!


6. 終於看到聽到我最喜歡的張懸 現場live。


7. 總算能天天吃台灣小吃了,而且還偶而來個咖哩之旅。


8. 竟然有一個女孩會為我掉淚!? 天啊! 感動! 感動!


9. 我很喜歡一個女孩子,我真的想過要娶她呢!


10. 跟格友瞎聊,在部落格寫些有的沒的,變成我生活習慣,我還想要寫小說出書為目標呢...


11. 我又去了我最討厭的美國。


12. 這世界上跟我最親的兩個人之一 爺爺 走了。


 


 


那個...


我蠻寂寞的,


我就厚臉皮一下唄!


有沒有人想要跟我說生日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