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好像這一年經歷了不少事呢!


 


前半年,


我還在默許的天堂世界裡快樂的過活。


哪怕沒有真正愛過,


喜歡倒是蠻多,


至少,那個我,回到了單純。


原來我可以這樣子喜歡,


喜歡著懸兒著的喜歡,


她的聲音......


 


後半年,


我重返地府。


弱小的我在此求生存,


並不是第一次,所以不陌生,


只是在恐懼鬥室裡,


按(暗)照的規則,


我會還是我嗎?


不過不照著來的人鬼們,是會被人跟神討厭的。


異教裡有個異教主,也有我這個異教徒,


但神是那樣?


有點不希望祂是本子寫得那樣...


--------------------------------------------------------------------------------------------


對阿! 爺爺走了。


再怎麼快樂,


都缺了我與爺爺的哪一塊。


--------------------------------------------------------------------------------------------


就讓我寂寞,


就讓我孤獨,


我在說什麼傻話啊?


 


走到26,我在地府,


我還在...


 


渴望真擁有新的自我生命。


可以牽著妳的手,感受妳的脈搏,


不顧一切,


大聲說出我對妳......


差不多 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