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靠! 遲來的生日禮物!

 

送鞋是要請我走路是不是?

 

 

 

 

這雙叫 " Opening Day "AIR JORDAN I,是一款很有意義的鞋,記載喬丹打棒球的日子......

 

1993年,Jordan 宣佈從籃球場退休。 幾個月後的1994年3月,Jordan 進入芝加哥白襪隊所屬小聯盟的伯明罕男爵隊2A,縱使 Jordan 棒球生涯短暫,仍繳出打擊率2成02,3支全壘打,51分打點,30次盜壘,1995年3月離開棒球場。

 

 

Opening Day 的設計靈感源自伯明罕男爵隊/芝加哥白襪隊主客場球衣,鞋頭部份有棒球縫線造型,鞋身則是 Jordan 當時所屬白襪隊的制服紋路,整雙鞋巧妙的融合了籃球與棒球的元素,且看起來更多了幾分街頭味道 !

 

 

其實喬丹打棒球雖然說也是有到職業水準,但... 有點遜倒是真的!

 

我看他連在台灣打職棒我們都還不見得會請... 也怕他被我們玩死!

 

 

 

至於這雙 Opening Day 的鞋,

 

我早就看得眼紅了,

 

還好,有朋友可以A。

 

阿徹喜歡這雙鞋的原因除了設計得帥之外,真的就是棒球~

 

這個原本是台灣人驕傲的棒球!

 

阿徹小學的時候也打過棒球,但因為個性粗魯,我根本對那麼小的球沒轍,

 

總是空揮浪費力氣三振出局,跟談戀愛一個樣。

 

( 我兵乓、網球也總是有學沒有會。)

 

但我還是喜歡著棒球,始終跟棒球脫不了關係,

 

能擁有這雙鞋也算是給我一份對打棒球打太爛的安慰吧!

 

 

 

 

 

 

 

 

 

 

 

PS: 到現在我還不知道為啥會叫 Opening 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