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真不想把她當天使!


天堂裡的那個調皮的奇怪小鬼,還真挺可愛的說...


雖然那是虛幻的蜘蛛網,碰不著邊,


不過每天一句的小哈啦,我還真的有那麼點快樂。


沒想到我真實的白色磁場,竟然還有另一個小傢伙跟我打同樣的節奏,一搭一唱。


如果能親眼看到她傻傻呆呆的笑就真的太美好了。


 


地府裡的希望已經漸漸渺茫,


我看到的,則是沒有出口逃離,


逃離不知何時,也不知能不能逃到同樣的快樂天堂,


就盼望著願望可以重燃,勇氣也一把火燎原,


我好想再製造點浪漫給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