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平:「 喂! 妳在哪? 」

 

雪:「跟朋友在一起啊! 怎樣? 」

 

我買了塊蛋糕,想給妳慶祝生日的說。

 

哎喲,現在不行耶,我等會還要去唱歌。

 

是喔! 嗯... 好吧...

 

不好意思ㄋㄟ,蛋糕還是你自己嗑吧!

 

可惜啊,我還幫妳準備了生日禮物呢...

 

好啦~謝謝~ 我改天再向妳拿好了!  不過... 我可不可以先知道你要給我什麼啊?

 

我是個浪漫的人...

 

快說!

 

我幫妳買了防腐劑和乾燥劑。

 

我知道你要幹嘛! 閉嘴!

 

我想讓妳像埃及艷后般走得漂漂亮亮的。

 

好賤...

 

-----------------------------------------------------------------------------

 

一塊讓人會很溫馨的可愛蛋糕,點上支浪漫的小火蠟燭,

 

粗手粗腳,但還是硬捏了跟妳蠢樣很像的卡通公仔。

 

這份情調,在我撥了電話後,驚喜就變成了空虛。

 

忽然我有一個很討厭的自私心情:

 

好想在這時候,在妳身旁幫妳過生日的那個人是我...

 

黑皮‧ㄅㄛ素茶‧吐‧油

 

 

 

或著好想... 聽妳對我說聲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