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上一集的挑混蛋計畫...

 

 

 

芃哥 ( 請用台語念  澎ㄍㄡˇ)

 

芃哥狗頭軍師阿威 是好朋友,也是 阿威 的左右手,他的功能就和大家的左手瑪莉右手安娜一樣,純屬洩慾使用!

 

「 兄弟們,給我搞定那個女孩!! 」

 

「 阿威啊~ 我一直對你有個疑問耶~  你為什麼老光出嘴巴,卻從不自己動手『 幹 』事呢? 」

 

「 那個... 對不起,我有隱疾,這些事無能為力自己來...... 」

 

可能是因為 三點威 的個人缺陷,導致他性趣缺缺,所以每當計畫讓 阿展哥 對女生做案的時候,阿威 總是怕自己的命根不聽話,而不敢上前參一咖。( 請看第五篇 狗頭軍師阿威 )

 

「 沒關係,兄弟我原諒你~  今天我幫你調戲女生,以後你的老婆我也替你洞房,就這麼約定了! 噯呀~ 這麼好的兄弟哪裡找啊~ 」

 

執行任務的 芃哥 呢,性情中人也,很明顯是在洩自己的慾,利用 阿威 的腦袋,把 阿展哥 當成情趣用品,趁機對女生無與倫比的摧殘。

 

 

 

「 兄弟們,本班的文化是...? 」

 

夢2.jpg

「 下課費盡體力打球! 上課燃燒生命看A漫! 」

 

有一次 鳥蛋 趁我們最怕的 肖導師 請假回鄉陪男朋友,帶A漫到學校分給大家眾樂樂。

 

「 OH MY GOD~ 我高潮了! 葛格你停一下嘛~ 我不行了我,會壞掉... 」

 

「 芃哥,看A漫在心底默念就好了,不用朗讀啦! 」

 

「 同學,上課可以...安靜些嗎?  嗚哇~ 現在的學生真難教,你們都不聽人家的話,老師我要回家!! 」

 

台上代課老師汗流浹背的在炎熱的夏天辛苦講課,底下的 芃哥 也在觀閱汗流浹背的男女在腥羶色的漫畫裡狂進猛出。

 

夢1.jpg

「 吸吸~ 嘿嘿~ 」

 

芃哥 就坐在本人的旁邊,不時發出淫穢猥褻的聲音。

 

小弟我那時未開苞,思想純真到只想談段純純的戀愛,親嘴就等於是讓女生賣了貞操,欣賞女生裸體最大尺度也只到 哆啦A夢 裡的 靜香 出浴。

 

看到 芃哥 這樣的褻瀆女性,小弟我決定不能埋沒我的正義感,就算棄兄弟、當小人也在所不惜,於是痛心密告 肖導師。( 其實我是唯恐天下不亂,想看好戲啦! )

 

「 你,過來一下~ 老師有話和你說。 」

 

舉發後的隔天,朝會升旗時,肖導師芃哥 叫回去教室,以 肖老師 容易暴怒的個性,應該會狠狠地給 芃哥 處於極刑,當時的我,就跟二十一世紀 邱禿毅 看到 阿扁 被關時一樣high。

 

「 呼~ 累死我了~ 」

 

之後大約三十分鐘,被監禁的 芃哥 放出來了...

 

「 芃哥 你累什麼? 我怎麼... 看你反而很暢快的樣子? 」

 

「 不要問我剛剛做了什麼,因為我不會告訴你們的,吸吸~ 嘿嘿~ 」

 

我看到不是一個哭喪著臉的 芃哥,而是一個神清氣爽的 芃哥

 

納悶了! 芃哥肖導師 到底在這失落的環節做了什麼!? 

 

現在回想起,肖導師 那時也是個二十啷噹年輕氣盛的女人,男朋友在外地的她,該不會慾求不滿,用升旗時間,把小朋友 芃哥 也弄到升旗的吃下去!?

 

可惡!  我要求換無私慾的法官來判,讓 芃哥 再關進去一次!

 

 

 

其實 芃哥 在我們放牛班上長得還算很帥的,臉蛋屬於滄桑憂鬱派,身材高壯,穿便服的時候又很時髦有型,剛分班見到 芃哥 的時候,他說話彬彬有禮、成熟穩重,感覺就是家教不錯的小孩。

 

但是... 果然被分到放牛班都是有問題的,芃哥 真的每況愈下......

 

芃哥 他根本靠長像把妹就好了啊! 何必和我們跟 阿展哥 一起調戲女生?

 

個人覺得他做得最嚴重恐怖的一次是...

 

女主角不幸又是班上最可愛的 郭保保...

 

有一天,上課鈴聲雖響,但老師還沒進教室,不知道是不是不敢,還是不想進我們班。

 

「 郭保保,妳是不是在家自慰? 」芃哥 忽然對 郭保保 大聲問起來。

 

想也知道 郭保保 怎麼有可能會給他答覆嘛! 芃哥 當然也更不識相,接二連三的逼問 郭保保

 

「 自慰是什麼東西啊!? 」年少真的無知的我傻傻地問 芃哥

 

自幹

「 自慰就是在家對著鏡子,自己幹自己! 」芃哥 一付 性博士金賽 的口吻和我解析。

 

公然遭受 芃哥 言語性騷擾的 郭保保 很勇敢,並沒有哭泣,只是臉紅紅地都不吭聲...

 

小學畢業十幾年後,我想起這件事,連我都覺得 芃哥 太過分了:

 

1. 芃哥 根本就不知道自慰是什麼? 還跟我亂解釋!

 

2. 那個時候,女生都比我們男生成熟、比我們還懂,郭保保 也搞不好...... 該做得都做過了!

 

要是我乃 郭保保 他老爸,知道 芃哥 這樣欺負我女兒,我一定把 芃哥 宰了,還有那個幫腔問自慰是什麼的白癡一同斃了!

 

 

 

嗚~ 十幾年後,我才知道 郭保保 為什麼連我都討厭了......

 

 

 

情緒激動派的 芃哥 自而然也有不少糗事發生,而且和 阿展哥 一樣不能用常理預知,替我們惹了不少麻煩,出了不少亂子...

 

「 芃哥,今天我們打算拿你喜歡的美眉開開心~ 」

 

有一次,阿威 出了要帶 阿展哥 去樓上的仇敵九班調戲 芃哥 的誹聞女友 思儀小姐 的主意。

 

「 這... 不好吧... 」

 

「 哎喲! 兄弟如手足、女人如衣服,就當衣服借穿一下會死喔!? 」

 

「 可是 阿展哥 穿髒了後,我怎麼穿!? 而且,我連穿都還沒穿過... 」

 

因為局勢,俗仔 芃哥 不敢反對,但眼睜睜看著心愛的女人被自己的兄弟糟蹋,心頭難免還是過不去。

 

「 哼! 你們太過分了!! 都不在乎人家的感受!!! 」

 

就在我們享樂到下一個階段,突然 芃哥 大罵一聲,便跑走了。

 

阿威 覺得情況不對,帶著大夥去追 芃哥

 

被我們逮住的 芃哥,憤意未消,把 阿展哥 往樓下一推,雖然只有三個階梯,但皇上還是駕崩了...

 

不! 不! 不! 誇張了!  阿展哥 在地上痛到哇哇哇地叫,臣子們則擔心接下來會被老師處決而冒冷汗,多過於關心皇上的安危。

 

結果進醫院掛急診的 阿展哥,龍爪兼狼爪的一隻手摔斷了。

 

還好,阿展哥 的媽媽是個如 聖母瑪利亞 一樣偉大的母親,祂跟老師和我們這些死孩子一直說...

 

「 沒關係,小孩子打打鬧鬧,常有的事。 」

 

( 不管 阿展哥 的媽媽是不是出自於無奈,我們都該感謝祂 大愛頻道 般的慈悲原諒。)

 

 

 

還有一次,芃哥 帶她媽媽好不容易幫他買的躲避球到學校來玩。

 

在那時候,是我們放牛班被全校老師公幹的年代,我們被沒收的東西都可以開7-11了。

 

「 劉X威 ! 上課玩什麼球!? 老師我要沒收,拿來!! 」

 

阿威 現在跟我聊說,雖然當時是在上課,但他也只不過是借 芃哥 的球拿起來摸摸罷了,那個科任老師就跑過來硬是給他沒收,沒有挽回的餘地。

 

「 這是我求了媽媽好久,她才買給我的,我都叫你不要在上課拿出來玩了,你還這樣! 」下課的時候,芃哥阿威 大哭大鬧。

 

「 我買一顆賠你就是了嘛! 」阿威 想要賠不是。

 

「 不要! 我要一模一樣的! 」芃哥 對球有感情,我倒可以理解。

 

然後知道做錯事的 阿威 不得不去辦公室找老師,懇求老師把球還給他。

 

「 老師,妳把那個球還給 X芃 好不好? 我買一顆跟妳換,求求你。 」阿威 幾乎快要跪下的再三磕求。

 

「 不可能! 如果現在放縱你在上課時摸球玩,以後你不就隨意在大街上摸女生胸部了嗎? 老師也是女人,不能縱容未來色狼的誕生。 」

 

「 老師,球和女生胸部,妳也扯太瞎了吧!? 」

 

但老師就是不給 阿威 可以談的空間,說不還就是不還,叫他趕快滾。

 

「 拍謝,你的球我沒... 」

 

「 我的球,我的寶貝球球!! 」

 

等在教室的 芃哥,看著 阿威 沒拿回球來,瞬間崩潰,衝出教室,不見人影。

 

上課時,芃哥 還沒回來,老師問 芃哥 去了哪裡,由於班上流行翹課翹家一天不見蹤影,所以老師義務上還是要擔心一下去找一找。

 

老師看 阿威 面色有難,質問 阿威 後,命令 阿威 和我們這些臭男生要把 芃哥 搜出來。

 

大概學校所有地方都翻過了吧,最後找到 芃哥 的,還是最了解他的 阿威

 

阿威 說他發現 芃哥 躲在學校後花園的草叢裡,不知道在幹嘛,猜說會不會是在大便啥的。

 

反正他一看到 芃哥,就馬上大喊 芃哥 的名字,但 芃哥 聽到 阿威 叫他,卻莫名其妙的落荒而逃。

 

阿威 當然就追呀追呀,追到一半,不知道 芃哥 是撞到什麼,還是卡到陰,就「 砰 」的應聲倒地。

 

又一個進醫院掛急診的,結果 芃哥 是樹枝刺到眼睛,芃哥 他媽說他快瞎了。

 

因此有一段時間,阿威 成了 芃哥 他們家的拒絕往來戶。

 

 

 

再說一個,芃哥 也真是個不懂是非,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蠢蛋。

 

學校當時請了個原住民體育老師 阿德,雖然不是教我班,沒什麼感情,但也沒找過我們班的碴。

 

有一天,阿德老師 正帶著體育班在籃球場上練球:

 

「 番仔! 」二樓走廊上正跟 阿威 走在一起的 芃哥 對著樓下突然大喊。

 

「 你在做什麼啊!? 」阿威芃哥 的白癡行為不知所措,抓著 芃哥,亡命鴛鴦般地趕快逃啊躲啊!

 

「 老師,我知道是三班的 X芃 ! 」體育班見義勇為的孩子,早已聽音辨位。

 

上課的時候,阿德老師 突然來到我班上...

 

「 老師,你這個學生借我一下好不好的啦! 」阿德老師 對著在上我們班課的倒楣老師說。

 

大家都不知道 芃哥 又惹出什麼事,只有 阿威 一個人知道。

 

接著 芃哥 阿德老師 帶出場,這又是一個失落的環節......

 

「 身為原住民,也不是老師錯的啦! 何況總統都把我們原住民當人看了,你們也要把我當人看的啦! 」芃哥 是跟 阿威 說,阿德老師 原諒了他,沒有上演全武行、其他動作等等...

 

好吧! 就這樣完美的結束也不錯的啦!

 

 

 

 

 

以上案件,讓我們見證到影響力是很可怕的東西。

 

 

芃哥 也算是個義務教育,他是個很容易受影響的人,小朋友千萬不要學,這不是什麼叔叔有沒有練過的問題......

 

( 如果感覺 芃哥 「 這算什麼 」 的人,告訴你,他的案件及笑話,以後會跟著其他故事陸續提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