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9  湖人這季第二次對上塞爾蒂克,上次在聖誕大戰獲勝的湖人,這次又再度打綠衫軍打下去了! 並且中止綠衫軍的12連勝。


一個延長賽 110比109,湖人一分險勝。


不過我覺得這場比賽沒有主角,兩隊都沒有,


但湖人勝利的因子和塞爾蒂克失敗的因素我倒是可以用我的角度來虧一虧:


 


1. Odom 這傢伙真的是不知道他在幹啥麼? 他想不想打球阿? 他明明可以打得很好的! 我看他一開始上場的前兩個罰球都沒進,我就感覺他混混散散的,這一季罰球命中率也才六成多一點,他一定平常練球也沒好好練! 可是呢,這一場湖人贏球的關鍵又是他,不是Kobe (Kobe最後一直在投三分,前面進了兩球後,就在亂幹,差點搞砸!) 。 Odom 除了傳了幾個漂亮的傳球外,也拿了20分,最令人可惡的是,他把KG弄下場了,好像是第三節吧,他跟KG起了爭執,然後就感覺KG被裁判盯上,Odom又在KG身上賺了犯規,第四節剩四分多鐘,我也覺得很奇怪搞不清楚地,KG就六犯犯滿畢業 (沒有KG的塞爾蒂克,防守就不算是S級了)。 關鍵時刻,Odom六成的罰球命中率也兩罰兩進建功。 就如我說的,其實Odom他可以很強更全能,他有天分有球技有身材有頭腦,只是心態要不要的問題!



 


2. Rondo的中距離外線真的很菜,三分球更不用說,湖人都不防他投的,離他至少有兩大步遠,Rondo 有幾球投了,但就是預料中的不會進。 這樣的超快速控球後衛,也挺極端的,如果Rondo 稍稍練準一點點投籃,綠衫軍不會打那麼苦的... 還有第三節也不知道Rondo在跟Kobe不爽什麼,推了Kobe一把,Kobe生氣的指回去警告Rondo,然後兩個都吃了技術犯規。 我是感覺Rondo這小東西拿到總冠軍後,就有點不知天高地厚,他到底清不清楚他是什麼咖啊? 實力層次要先想想...



 


3. Ray Gun 的投籃,今天TNT的轉播有批評,他是屬於 Catch then shoot 的射手 ( 如 Reggie Miller),不是那種在外面等的空擋射手 (如Steve Kerr),所以要Ray這把槍當Kerr來用,反而會失準。雖然我不知道這是哪國的籃球歪理,但也好像說得蠻對的,Ray Allen 今天時好時壞的,21投9中,三分球9投3中,讓我大失所望的射手。 反而 Eddie房子先生在關鍵轟得挺漂亮的,可惜都是神來之筆,沒有天天過年。 (我的印象中,只有喬丹幾乎都在過年! )



 


 


咳~ 湖人兩度打敗綠衫軍,但要說湖人不再是唬人,還有一關要破,


那就是騎士隊這一季的主場23連勝的不敗紀錄,


把關者就是 上次在湖人主場輸走,想要報一箭之仇的 LeBron James !


Kobe 和 LBJ 兩人最近又在麥迪遜花園廣場拿紐約尼克試刀,


Kobe拿61分~


LBJ 拿 52分 10籃板 11助攻的超級大三元~  ( LBJ 的超級大三元已經被NBA官方取消,因為第九個籃板實在是太幹~ )


好吧! 前戲已完,高潮可別讓我們失望! ( 我想不到更好的形容 )


而且最重要的還是總冠軍!


There Can Only Be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