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走下坡了


我感覺這好像不是以前經歷過的低潮


最自豪的中距離外線投籃


不但無法在關鍵時刻建功


連在垃圾時間也不一定進球


是疏於鍛煉嗎?


 


我還以為是最近怕投球的時候被人spear  ( 有些美國人防守華人時真的很沒品,好像被我們吃會很丟臉 )


而心理導致投籃姿勢走樣...


但我今天發現這不是藉口


今天守我的人 沒有那麼兇


防守也不好


我空檔都沒進


說狀態不好 也說不上來


因為 我是睡得飽飽的 吃得飽飽 體力100% 的到球場


是我真的變爛了


 


沒有像以前一樣頂著台北市夏天大中午38 C 的太陽 每天自我練習投籃200球


現在一到球場上就馬上報隊開打 ( 一個禮拜我會打三四次球,對一個上班族很多了 )


不過我平時也沒有慢跑,仰臥起坐沒在做,重量訓練就更不用說


在美國 天氣乾燥 流汗也流得少


好像感覺身體忘記投籃怎麼投了


 


但我很怕...


因為我學會投籃以來,從來沒有那麼不準過


難道這會是單純年齡上的走下坡嗎?


 


 


PS:



spear 是美式足球和摔角手的招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