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be 也會小龍包溫 ( Bruce Bowen )的天殘腳?  後面中過此招的Wally 嚇壞了呢! 看來Wally一定有料到,不然他今天怎麼會帶面具!?

 

 

 

咳~

 

2/8/09 這一季 湖人 VS 騎士 的第二次對決,也是大家矚目的 Kobe VS LeBron。

 

可惜啊,Kobe 今天帶兵打大帝的騎士之城,自己卻感冒生病了,

 

看Kobe在場下休息時穿著外套,用毛巾把自己包著緊緊的,也就不怪Kobe的今天的表現了。

 

19分、17投8中、3籃板、2助攻,的確很不像是平時的Kobe,

 

但抱病上陣,上次吃蘿蔔乾的右手無名指也還沒好,能表現這樣子,已經很不錯了啦!

 

最值得讚許的還是,Kobe的堅持上場,不讓期待今天對決的球迷失望。

 

 

 

那個號稱大帝的LeBron,今天實在要罵一罵他。

 

真的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

 

上半場7投3中,只得8分,馬馬虎虎的LeBron,讓保皇黨不得不發威,

 

Mo Williams 17分 (三分球4投3中)、                   

 

Zydrunas Ilgauskas 14分、

 

Wally Szczerbiak 9分( 三分球3投3中)、

 

Anderson Varejao 抓下兩隊裡最高的7個籃板,

 

上半場還以61比51 騎士領先10分。

 

但是,

 

下半場大帝還是一樣昏庸,更糟了,

 

13投只有2中,罰球6中3只有五成,又愛投三分球追分(投6中1)。

 

 

 

這一場我看湖人是這樣守LBJ的:

 

放空間引誘LBJ切入,然後讓 7呎的Gasol 和 6呎10 的Odom 在籃下等著他,

 

很單純的用高度來影響LBJ投籃,結果還真的成效了,LBJ 想塞都塞不進!

 

我用個人淺見的懷疑LBJ是不是因為紐約的大三元被取消,

 

心理有如失戀般的難過,而導致無法開火打砲?

 

 

 

還有,這一場湖人的致勝因子又是Odom,

 

Odom 這一場拿了28分 (19投13中),不過最可怕的還是抓下17個籃板 (下半場12個),有如櫻木花道附身。

 

比賽中,我看他進攻籃板他就不知抓到了幾個(全場7個,下半場狂抓了6個),他很多分都是抓了進攻籃板後的補進。

 

根本就是無所不在啊,好像哪裡有球他都會撿到似的,難怪安西教練說籃板有四分的價值。

 

就這樣,平時看似胡搞的Odom又讓湖人贏了~  還這一季的代表作咧!

 

 看他囂張成這個樣子...

 

 

 

 

 

PS:

 

1. 第四節我感覺騎士是追不上了,我看到眼睛瞇上,睡著了~

 

2. 騎士主場不敗23連勝,今天鳥掉終結!

 

3. 上一集  呂布挾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