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平: " 喂! 妳情人節送不送我巧克力? 我不要草莓的喔! "

 

雪: " 巧克力還用要的喔? "

 

拜託啦! 都沒有女生要送我...

 

不要! 這樣很奇怪咧!

 

靠! 妳...

 

罵什麼髒話? 你這個蠢蛋!

 

哼~ 我看清妳了~

 

幼稚!

 

-------------------------------------------------------------------------------------------

 

嘿嘿... 告訴妳,我今天收到巧克力了ㄝ!

 

哪裡? 我看看...

 

不知道是誰擺在我的抽屜裡給我。

 

靠! 哪個白癡送的?

 

沒禮貌! 一定是個可愛又性感的女孩子,像金泰熙一樣的扭扭扭~

 

,你這個呆子...

 

耶! 我要去跟大家炫耀說我有女生送我巧克力。喂! 喂! 你們看! 你們看!

 

 

 

等等!  恩... 我覺得很奇怪...?

 

妳又奇怪什麼?

 

根據我的推理,怎麼會有女孩子送妳巧克力呢?

 

不行喔?  有女生愛慕我不可以喔? 我好歹長得高,會打籃球,講話又幽默風趣。草莓巧克力一定是想給我種草莓!

 

搞不好是男的給你的。

 

是誰? 妳不要給我開這惡劣的玩笑!

 

我懷疑是你自己送給你自己的。

 

我幹嘛那麼無聊?

 

你平常就已經夠無聊白癡了,你一定是自己買給自己,然想跟大家炫耀!

 

我... 我沒有啊! 妳不要在這裡破壞我人格!

 

唉... 沒想到,你已經淪落到這種地步...

 

 

 

< 純平,你真可憐。 我們情人去死去死團永遠接納你啊!  我們會教你如何射光波的。 >

 

你們聽我說啊! 為什麼都沒人不相信我?

 

----------------------------------------------------------------------------------------------

 

小雪 to 純:

 

對不起,我現在無法跟你勇敢地說...

 

我好希望以後能真正當個可以大膽當著你的面,

 

在情人節送你巧克力的可愛女孩子。

 

那個時候,你還會喜歡著我嗎?

 

-------------------------------------------------------------------------------------------

 

純平 to 雪:

 

在這個不是妳走就是我走的關係中,

 

都互不往來了,

 

為什麼我還是想著妳呢?

 

愛一個人的理由其實很簡單,因為我想帶給妳幸福

 

以前我是這麼的給自己期許,給妳承諾......

 

我不會忘記,不曾忘記的關心,默默的也罷。

 

巧克力 也會有 吃完吃膩的一天,不論是白的 黑的 還是可可亞或摩卡,當換到吃鹹的灑鹽的油炸洋芋片的時候 ,雖然一口接一口,又會想起巧克力的甜~

 

情人節快樂

 

-----------------------------------------------------------------------------------------------------

 

這雙鞋送給妳!

 

幹嘛? 你要請我走路喔?

 

留下來,或是我跟妳走...

 

---------------------------------------------------------------------------------------------------



如果 continu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