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玩一次的NBA明星賽,就讓我的賤嘴來開炮一下唄!

 

 

 

 

 

1. 菜鳥挑戰賽:

 

 

咳~ "肚爛"特 ( Kevin Durant ) 在菜鳥挑戰賽飆了46分,創下菜鳥挑戰賽的得分紀錄。率領二年級學長抗衛被一年級學弟差點幹掉的危機。

 

不過我的感想是,他太超過了!  這種表演賽飆快50分,我倒覺得他蠻自私的,是搶出頭是不是? 其他人都不用玩喔!?  他當個踩著別人往上爬的野心麻豆算了...

 

那個可愛的台灣媒體還叫他 " 鐵骨雷神 " :

 

雷神是因為他現在是大爛隊雷霆隊 ( Thunder ) 裡有無限開火權的新星 ( 雷霆隊也沒其他明星,所以肚爛特就是力捧 ) ,所以叫他雷神。 我也覺得這又太超過了,捧他過早,在他還沒把爛隊打出成績,還是不要太捧他,要是雷霆隊下季選到個更強新秀,或換來個S咖巨星,那肚爛特的雷神封號不但要謙讓,搞不好休息時刻還要跟啦啦隊吉祥物跳雷鬼助陣...

 

鐵骨是因為那個愛跟巴克利搞曖昧的 Kenny Smith說肚爛特打球像" 冰人 " 葛文( George Gervin ),身材也是高高瘦瘦的,看起來雖然太單薄,但是勒喉讓人窒息的前三分傳奇 " Miller Time " Reggie Miller 瘦得跟嗑藥一樣,不過就是一副銅皮鐵骨打不死...

 

 

 

 

 

2. Play H.O.R.S.E ( 玩馬 ):

 

 

好悶的一場遊戲。 參加的除了肚爛特,還有Joe Johnson 和 O.J. Mayo。 我就看到這三個人一直進不了球,拖啊拖,拖到一開始差點被電的肚爛特逆轉勝。

 

沒什麼好說的,真是難看的馬!

 

還有... 我不要再看到肚爛特了! 看他就有氣,好煩!

 

 

 

 

 

3. Shooting Stars ( 好射的星 ):

 

 

最後的贏者是底特律隊...

 

講真的,中間的前壞孩子藍比爾我還比較熟,女的是WNBA的,但那個Arron Afflalo是什麼咖啊? 我還真的不認識!

 

而且以前贏走好射的星,都是在30幾秒就射完了,這次卻都是要快一分鐘才搞完。

 

 

 

 

 

4. 技術挑戰賽:

 

 

如果最後玫瑰小弟( Derrick Rose ) 沒有來個倒馬桶扣籃,那這次的技術挑戰賽還真是難看透了!

 

以前的勝利者Nash 和 Wade 20幾秒就都衝完了,玫瑰小弟整整多了他們要十秒。

 

天啊! 現在的控球後衛是怎麼回事!?

 

基本動作! 基本動作!

 

 

 

 

 

5. 三分球大賽:

 

 

如果大家不知道今年的三分王煮飯小子 ( Daequan Cook ) 是誰的話,告訴你,他可是這一季三分球命中數排行第六的人(113顆) 。 我印象中熱火隊好像專門出產三分射手-- Rice、Kapono、Damon Jones。

 

不過這一次的三分大賽不是很好看,Kapono沒有三連霸就算了,這次竟然預賽到決賽都沒人過20分,遜掉了~  最遜的還是Rashard Lewis,最後跟Cook 加賽PK 竟然只得7分。 

 

看來下次不要煮飯小子了,叫炒飯美眉直接出來打好了。

 

 

 

 

 

6. 灌籃大賽:

 

 

據說 " 小土豆 "  ( Nate Robinson ) 的一身綠色的造型典故是超人最怕的 " 氪元素 " 。好吧! 我沒喜歡過美國英雄漫畫,所以我不知道。

 

 

 

 

所以就算 " 魔獸 " ( Dwight Howard ) 到電話亭變超人,灌了再高的籃 (好像是12呎,正常是10呎,所以多了60cm ),最後還是給人騎的...

 

 

 

 

這個騎人灌籃,小土豆把它叫做 " 氪超人(Krypton Man)灌籃 "

我在想,乾脆以後把魔獸和小土豆弄成搭擋好了,活生生的七爺八爺愛搞怪,一定風頭出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