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我說跟一群美國白人黑人打球的時候


投球的時候被人spear ( 我整個倒在地上,幸好我們是在室內打 )


現在更誇張了


我已經被弄得不想跟他們打球了


我們都知道


平常鬥牛的時候 是不會有罰球的


當我在籃下空檔接到傳球,準備來個簡單輕鬆的籃下投籃時


或著是我準備要簡單小人物上籃(easy lay up )的時候


我就被他們故意犯規


為什麼我會覺得他們是故意呢?


我發覺他們不是來蓋我球的


是直球朝我手上打


更過分的是把我整個抓下來


沒品!


前天裡面有一個老黑人


我走到哪 他就用手肘 推我出去


這也不叫卡位好不好?


 


操! 氣死了我了


這樣他們贏球有意思嗎?


有人問我 為什麼不這樣幹回去?


 


靠! 因為我喜歡籃球


我只想要用我的方式贏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