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球從公園走出來回家的時候


有一部BMW 敞篷車 忽然在我們眼前Double Park


然後秀他的敞篷  開開關關


我走上前一看


開車的人 感覺是個ABC  感覺就是家裡粉有錢  感覺好像就是個小咖


最讓我嫉妒的是   裡面還載了個 超正 超正 的辣妹


嗚~ 眼紅了


我馬上就跟我旁邊的兩個朋友抱怨


" 這是什麼貧富差距啊? "


為什麼人家開BMW載辣妹


而我是開跑了16萬英哩的二手小本田 載兩個打完球的臭汗男回家


這世界公平嗎?


 


我朋友也說 那人好像是故意在我們眼前囂張的


但 我們就是輸人家


人家可能是在環境很好的室內球場打籃球


而我們是在公園的水泥地打籃球


人家跟辣妹在床上玩兩顆奶子


而我今天撲倒在水泥地上 跟臭汗男 搶一顆籃球


可悲又可笑...


嗚~ 眼紅了


 


今天看新聞說 有個越南華僑 在紐約 狂殺人


據說 就是因為受不了 美國的貧富差距太嚴重


也有人笑他英文講不好  離婚 小孩也不在身邊 又丟工作


所以就抓狂 屠殺13人 報復 美國


其實我能體會他的心情耶


 


或許有人會指責他說 


苦的人多的是   想不開什麼的



他就是想不開嘛!


我想他也沒有知心好友 及管道發洩


被逼到了一個層次


就爆發了  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如果你不跟非洲難民比


你現在是 你周遭的最後一名


大家公認的失敗者


你會好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