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打給我說


我的車子找到了


在一個拖車場裡


今天上午我就去拿車


拖車場 還收我200塊美金


說是 幫我拖吊的費用


靠!


結果他把車給我的時候


車裡面被翻得亂七八糟


雖然裡面沒有錢


但被偷了一顆籃球 和一副太陽眼鏡


最幹的還是


為什麼我被小偷 偷了車 偷了東西


還要花200塊贖回我的車?


 


我懷疑拖車場裡面的人 就是小偷


因為 我車沒有沒發動過的樣子


我猜想 小偷一定也是開拖車的


本想拖去拆我的車 賣廢鐵 賣零件


但發現人工費不只200


賣出去 也賣不到200


所以不拆了


然後 收我 拖車費 還有 租他的停車周末兩天的費用


什麼世界啊?


窮人更窮了


 


我明天要去找 老說要維護治安的 市議員 民意代表 幫幫我 討回錢


幹什麼吃的?


我又沒做錯


停在家門口耶


 


結論:




誰要跟我 納入投名狀


當土匪


搶錢 搶糧 搶娘兒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