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星期六  5月2日


有一場籃球比賽我要去參加


這是紐約華人界最高水準的比賽


 


籃球是我的夢想


可是我的實力達不到職業級


但我還是想試試看


現在26歲的我


到底是在哪個程度


 


這也算是我的季後賽吧


我要挑戰


我的籃球是超越和創造


我一直是跟我這麼講的


因為我愛籃球


 


也或許這是我最後一次參加正規的比賽


就算我都有在鍛鍊自己


一周打四五天球


但我的體能、爆發力 和 投籃準度 都在走下坡中


講真的 我很怕輸球 我很討厭輸球


什麼不要太注重輸贏 都是屁話


打得快樂就好?


是的


但是


只有勝利才是100%的快樂


輸球在那邊懊悔


還會快樂嗎?


 


我要加油



i love this game


 


 


加場播映:



Hi,我是Arenas,這是我的故事:「剛進NBA的前40場比賽,我只能坐冷板凳,人們說0分鐘,是我的上場時間,我想那是因為他們沒有看到我的天分,他們以為我只能拿0分,不過,與其坐在板凳上抱怨,我選擇練習、再練習,反正從0開始,任何努力都會是正數,那不再關乎籃球,我只想證明他們是錯的!現在,我穿0號的球衣,是因為那提醒我必須每天繼續奮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