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隊除了 Wade 和 Joe Johnson 外,沒幾個人讓我關心過,所以我對兩隊的對戰,就算拼到了第七場,我還是一樣冷感。


熱火今年用 Marion 跟暴龍換了 小歐尼爾 回來,雖然是熱火是打進了季後賽沒錯,但是 小歐 真的已經不如以前了,他明明不算老,可是球季竟然退化的那麼快,唉... 小歐已經算是開竅晚的,現在年紀輕輕又... 而且第七場 小歐 又因為腦震盪無法上場,那找誰去幫 Wade 跟老鷹恐怖的禁區纏鬥!?


老鷹去年在季後賽跟綠衫軍拼到第七場,就感覺出來老鷹的這些年輕人不怕綠衫軍的惡勢力,真的是很有膽說,我個人就很看好 Josh Smith 和 Horford 的強悍防守組合。


 


老鷹這次讓大家毀滅 喇叭詹大帝 VS 閃電俠 的原因就是:


熱火的得分主要就是靠 Wade 是一個人,小歐 退化到連籃板也不會抓,怎麼贏?  其他人什麼命中率? 難道要叫 Haslem 這苦工去搶分嗎? 我是教練我都不知道要抓誰當 Wade 的副手。 


雖然 Joe Johnson 在這系列的得分表現不如例行賽時,但是老鷹其他戰將都挺出來補他沒得到的分數。


籃球是講究團隊合作沒錯,但也不表示單打不需要會,熱火只有 Wade 叫單打,老鷹是每個人都可自己來上ㄧ記。舉個例,五個人上場打球,可能主要是兩到三個主力得分並作單打,不需要五個人同時在場上作單打,要是有一個主力得分被守住或是狀況不佳,就要另有一個人來救救火,要是沒有,其他人都是屬於等球發射型球員,不懂的自己怎麼來,那就平白損失一個得分點。


 


OK... 這系列我詞更窮,對不起兩隊的球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