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滿期待 真的最後還是會失落嗎?


好...


我承認真正的原因是我遜斃了


遜到連運氣也不好


我的千里馬被偷


伯樂也說他沒法給我機會


因為他連自己都養不活


竟然想做喜歡的事時


連喜歡的事也被人家打敗


我這算什麼?


我還有什麼可以讓我生存的理由?


有人需要我嗎?


我一直在輸


輸給人 輸給鬼


被瞧不起...


-------------------------------------------------


還有上天堂的希望嗎?


如果沒有的話


我也不想要在地府待著


就讓我虛無消失吧


不過在這之前


我可以有點順我心意的事發生嗎?


---------------------------------------------------


死不足惜


我們就是這樣的鬼


自作孽的犯賤


----------------------------------------------------


我曾覺得她是最高等級的還不錯加est


但是


她回到他的身邊


我真是OOXX的太痛苦了


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