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色的菊花  是情人死纏的佔有慾

 

黃色的菊花  是愛人性慾的分泌物

 

紫色的菊花  是女人天堂的高潮性

 

一朵朵枯洩的菊花  是一個個詭異的女人  她們一張張微嘟微翹微張的嘴巴

 

隱藏著小學界最激情的故事  菊花園裡的女人  粉嫩多汁又糟蹋人生

 

那張令人吸吸~嘿嘿~呼呼~的嘴功  我們稱之為  菊花喇叭嘴

 

( 此系列是台灣愛情鄉土劇,並故意跟 呂前副總統 的言情小說同名... 但絕沒抄襲,都真乃原創! )

 

 

 

楊X琪

 

「 我竟然跟 楊X琪 同班耶! 」小五分班到了新教室時, 與我再度同班的 大便中 興奮地跟我這麼說。( 想了解 大便中 這少年,一定要看第四篇 老師,我想去上大號! )

 

其實在還沒有分班的時候, 大便中 就再三跟我強調他補習班裡有個很正的妹,也是我對 大便中 的認知裡,除了排泄物以外的事物就是 楊X琪...

 

頭髮捲捲的,皮膚白裡透紅,牙齒亂得有點可愛,原來這就是 大便中 喜歡的女生啊?

 

還真的是... 情人眼中出西施,米飼百樣人,人有各其所好。

 

拜託,你不要給我講出去! 」大便中 求我不要大聲嚷嚷他暗戀 楊X琪 的事。

 

這OK啦! 醜男喜歡上一個女生,就像不被社會大眾接受一樣,甚至連意淫的權利都要被剝奪。

 

而這段不敢來上學的時光我也度日如年過,可以體會,所以我答應了 大便中

 

 

 

只是現實裡,皇上看上的女人,哪裡輪到我們這些死老百姓!?

 

 

 

「 朕愛上了 楊X琪,你們這些死老百姓不准碰! 碰者,誅滅九族!! 」某一天,本班的 皇上阿展哥 忽然在班上這樣宣告。

 

「 朕乃 乾隆皇,今天朕決定要把 楊X琪 納入後宮,當我的妃子! 」常幻想自己是 乾隆阿展哥,第一位選進的妃子就是倒楣的 楊X琪

 

「 今天朕 康熙 要帶我美艷粉嫩又多汁的天下第一美人 楊貴妃 到民間巡撫,好好玩玩... OOXX~ 」 偶爾又變成 康熙阿展哥,常會在作文裡幻想些不堪入目,但又好笑的約會過程。

 

「 寶貝~ 來吧! 來搞一搞唄!! 」我們這些死孩子不救可憐無辜的女同學就算了,還教 阿展哥楊X琪 這麼表白。

 

「 我 ㄎㄧ ㄑㄧㄡ啦! 」我們會騙 阿展哥 ㄎㄧ ㄑㄧㄡ 是很厲害的意思 ( 事實不也是如此嗎? ),然後教 阿展哥 要對 楊X琪 展現出自己的長處,然後 楊X琪 就會很愛很愛他。

 

就當 阿展哥 在走廊攔住 楊X琪,擺出大字型,說出「 我ㄎㄧ ㄑㄧㄡ啦! 」的那刻,我們這些補佐皇上的奸臣們就會順道脫下 阿展哥 的褲子,連內褲也脫下來,給 楊X琪 阿展哥 的無毛白斬雞。

 

至於我們這些臭男生這麼惡作劇的目的,只不過是想聽女生驚聲尖叫、看她們驚慌烙跑,純屬當趣味罷了~

 

但是 楊X琪 是全班唯一不吃這套的女生,我們這樣惡搞她,她也只有用鄙視的眼神瞪我們一兩眼,鳥都不鳥我們,甩都不肯甩。

 

 

 

當然,整不到 楊X琪,我們當然不會善罷甘休,一定再接再厲。

 

小朋友最賤的一招就是製造有的沒的莫須有醜聞:

 

「 楊X琪,妳跟 阿展哥 到幾壘了? 」

 

「 楊X琪,妳等下要跟 阿展哥 去哪裡搞? 」

 

「 各位啊,阿展哥 說他已經把 楊X琪  捅了! 」

 

現在想起來,我們這些渾蛋真的是太過分了,明明真的沒有的事,就好像要弄得淫蕩的發生過一樣,完全故意抹黑 楊X琪 的清白,語言強「 嗶(消音) 」她的貞操。

 

終於有一天,楊X琪 答辯了:

 

「 你們這些男生真的很幼稚無聊,告訴你們,我對 阿展哥 沒有興趣,沒有性趣!! 」

 

原本期待 楊X琪 會火山爆發的說,沒想到她EQ高的驚人,說了這麼簡單一句話讓我自己都覺得我每天渾渾噩噩地在虛度人生,浪費光陰的不知道幹啥蠢事,完全忘了 先總統 要我們為國捐軀的大業。

 

沒錯! 楊X琪 就是比當時的小朋友成熟一點,我們還真的惹她惹到自己都洩氣。

 

 

 

不過,就只有 痞子霖 可以KO 楊X琪...

 

這也算是 痞子霖 玩最狠的一次...

 

有段時間,楊X琪 的母親過世了,對一個小學生來說,失去親人的傷痛,是無可比喻的。

 

所以那段時間我們很有同學愛的不去開 楊X琪 玩笑,但本放牛班就是有個沒有人性的人渣 痞子霖:

 

「 妳媽死得好啊! 」

 

「 像妳這種人,妳媽就是該死! 妳也跟妳媽死一死算了! 」

 

痞子霖 就是這樣無口德的辱罵 楊X琪 跟她媽,雖然 楊X琪 也是採取不理會的方式,沒有發飆,但自己一個人在一旁掉著眼淚,實在看起來很苦命底。

 

得著的 痞子霖 就在一旁奸笑,還不時地追擊,例如把橡皮擦屑倒在 楊X琪 頭上等等...

 

( 小時候會欺負女生的男生,其實是喜歡這個女生,但我保證 痞子霖 絕不是,他就是單純的喜歡欺負別人! )

 

好吧! 如果真要說的話,比 痞子霖 更人渣的其實是我們這些袖手旁觀的人!!

 

我們也不是怕 痞子霖,但就是懶得去踏入這灘混水,沒有出手相救,也沒有報告老師。

 

也搞不好,唯恐天下不亂的我們內心是希望看 楊X琪 被欺負的好戲及崩潰的那一刻。( 人啊! 口口聲聲說要和平,還不是期待著 水果日報 有什麼裸體+屍體+3D漫畫刊出來! )

 

 

 

在我的小學記憶裡,楊X琪 活在抹黑的冷嘲熱諷中,沒有什麼好事,也不感覺她會有什麼快樂。

 

楊X琪 也是班上惡性選舉選中的衛生股長,我們常常故意不去掃地,她講什麼我們也不聽。

 

但是學校規定各班掃的地方要是不乾淨,校長會去屌主任,主任會去屌導師,導師會去屌衛生股長。

 

因此身為衛生股長的 楊X琪 常會被罵到臭頭,還會導師栽贓:

 

「 妳是班上同學選出來的,要有擔當好不好,管同學掃地保持清潔是妳的責任耶! 」

 

所以最後 楊X琪 就自己一個人去掃我們沒有掃的地...

 

 

 

 

 

很不解的,我也沒有印象 楊X琪 在班上有什麼朋友,甚至在我翻畢業紀念冊的時候,我發現她連跟同學的合照都沒有。

 

可能我們這些欺負她和看她被欺負的爛咖,她也不想交吧!

 

也對啦,一群豬朋狗友,該死!

 

( 最該死的就是最初跟我說他暗戀 楊X琪 的 大便中,到畢業也沒看他對 楊X琪 有啥保護,唉... )

 

 

PS:

 

小學畢業的十年後,我跟 楊X琪 見了面,她跟我說自從她媽媽走了後,她老爸就一直不工作,成天喝酒,她姐姐也因為受不了這樣,就離家了。

 

楊X琪 還說她不能丟下她老爸不管,所以還是和老爸住在一起,並且國中就開始打工養她老爸。

 

而且因為要打工沒法好好念書,高中只能去和 阿展哥 同樣的學校擺爛,後來重考了好的學校,不過沒有錢不能去讀。

 

最慘的,她有段時間出車禍受傷,沒辦法工作,雖然現在已經好了,卻又因為高中沒畢業找不到工作。

 

就這樣沒有錢,他們被房東趕了出來,現在和她爸住在她朋友家,但也因住太久,朋友雞雞歪歪的。

 

更恐怖的是,與她吃飯的錢要我請這還OK,但連公車錢都要我幫她出,甚至,她說她一會兒還要跟朋友去唱KTV!?

 

很可憐對吧! 但這只是 楊X琪 跟我說的片面之詞...

 

後來,楊X琪 有個國中同學 叫 肥肥 的,跟我也認識,而 肥肥 從國中就開始迷戀、甚至忘不了 楊X琪

 

所以我就賣個人情,叫 肥肥 好好照顧人家,也算送他倆作堆,幫 肥肥 圓夢。

 

但是幾個月後,肥肥 說他幫 楊X琪 租了房子,可是 楊X琪 一直不去找工作光玩,就一直要 肥肥 墊房租和借她生活費。

 

接著,肥肥楊X琪 都沒有還錢,根本就不把 肥肥 當人看,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想叫 楊X琪 還一點錢,楊X琪 還ㄉㄨˇ爛他。

 

當然,聽到這款代誌的朋友們,更ㄉㄨˇ爛 楊X琪,就沒人想要理她,同時也覺得 肥肥 真衰。

 

最後,肥肥 說他沒有錢借了,過沒幾天,楊X琪 也就人間蒸發... 再也找不到人...

 

夢也就這麼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