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不敢相信 也不想去相信


妳為什麼要吸毒? 為什麼?


我喜歡妳那麼久


妳竟然和 蕭淑慎 大炳一樣


還吸了五年


為什麼?


吸我就好啦! 我給妳吸啊!


不...不... (難過到氣壞了)


 


一個屋簷下的 小雪


星之金幣的 阿彩


要一起去夢冒險的甲子園鄰家少女 小南


在夜店裡搖頭的DJ酒井


 


哪一個的笑容是妳真正的?


還是我一直都誤會妳是個清純派?


 


現在的妳比小時候瘦太多了


臉頰都凹下去了


感覺真像是有嗑藥的


不要跟我說妳是想要減肥


嬰兒肥的妳是最可愛的


妳知道嗎?


說難聽一點 妳背叛了很喜歡妳的人


 


妳還記得十年前有個從紐約寫給妳的情書嗎? 還畫了張妳的漫畫...


以前看劉德華演的電影是說  


吸毒的原因是寂寞


法子也是嗎?


妳的婚姻不幸福嗎?


我以後會回台灣


如果妳願意


來我這


我不帥


我沒錢給妳花


但我不會讓妳有吸毒的理由


因為我愛妳


 


總歸一句


先戒毒


先戒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