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裝武裝
像個男人

偽裝偽裝
你看不見
我的傷

掉頭轉身
不會看見
讓你

披掛一抹笑
即使戰死
要讓你記得
我的笑
難忘難忘

是小丑
還是天生幽默
跟你們
一點關係也沒有
----------------------------------------------------------------------------------------------


這張圖是便太幫我畫的


當初我在胡亂猜的情況下答對便太的問答


然後便太跟我約定要幫我畫一張圖


於是我給了他這個故事請他幫我畫 為妳


--------------------------------------------------------------------------------------------


當我第一眼看到這張圖時


哇靠


心臟怎麼開了那麼大洞?


純平有那麼可憐嗎?



好像真是這麼一回事


不可憐


但是真的受傷了


---------------------------------------------------------------------------------------


謝了~ 便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