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A阿ㄋㄟ? 黑貓媽媽居然把貓小胖吃掉了!?


.


.


.


.


.


.


原來他們是在睡覺啦!


因為貓小胖還是個小朋友,到現在都還要媽媽睡在他旁邊。


兩貓窩在一起的樣子感覺好溫馨喔!


 



黑貓媽媽被我嚇醒了,看她的黑眼圈就知道她沒睡飽,也難怪,每天被貓小胖折騰,還要保護他。


 



貓小胖也被吵醒了... (大家別以為他瘦了,這是相片的錯覺)


 


我今天還看到貓小胖在喝媽媽的奶,有點嚇一跳說,因為他都會吃肉啃骨頭了,竟然還要喝奶?


難怪有時他都不吃我給他的肉,原來他喝飽了。 (還很挑呢! 只想吃剛炸好的雞腿,不吃微波的麥克雞塊。)


我預估貓小胖有三個月大,查維基寫說應該早就斷奶了,因為長牙齒,媽媽被咬得也會痛。


養貓的同事都說這個媽媽是真的有點溺愛孩子,帶孩子、養孩子、餵孩子、還要教孩子。


 


前幾天我就看黑貓媽媽在教孩子埋伏草叢和摔角打獵


結果貓小胖成了示範道具


每次出招都被媽媽反摔,頭被壓制在地上,無法動彈。


埋伏則是,先趴在草叢或樹葉叢裡,獵物一接近,馬上撲上去。


 


黑貓媽媽還有個姊妹


個性比較浪


吃飽了後 就會跟妳撒嬌 表示他要妳摸摸她到爽


這就是飽暖思淫慾嗎?


如果不摸她,她就會生氣,等一下你想接近她,她就馬上跑。


如果你在她面前只理黑貓媽媽和貓小胖,被冷落的她就會吃醋,然後等會兒你想找她,你一定吃閉門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