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說一下我的鄰居貓咪之近況好了...

 

 

 

浪貓阿姨現在很黏醜八怪,每天守在醜八怪進去又出來的工廠門口等醜八怪。

 

只要一看到醜八怪,浪貓阿姨就用臉在那邊磨蹭醜八怪,還露肚子給醜八怪看,讓醜八怪摸摸摸,然後醜八怪就會給浪貓阿姨很多肉吃。

 

老媽說這是浪貓阿姨對人類的撒嬌方式,也是浪貓阿姨討食物的大絕招。

 

可是老媽她不喜歡這樣,因為老媽以前被人類欺負過,所以很小心注意,絕不讓人類碰一根寒毛。

 

老媽也是教我要這樣,醜八怪想碰我的時候,就要趕快跑。

 

但浪貓阿姨每次一隻貓討到的肉都比我和老媽兩隻貓還多,我看得肚子不聽話,決定要試試用用看浪貓阿姨的大絕招...

 

「啪! 討厭的學貓精!」

 

浪貓阿姨不爽我學她,一掌把我KO在地上,被打趴的我,動都不敢動,直跟浪貓阿姨求饒。

 

後來老媽舔舔我的耳朵,叫我趕快閃,不要招惹浪貓阿姨,因為浪貓阿姨很討厭有別貓跟她搶東西吃。

 

所以浪貓阿姨時常跟別的貓咪打架,上次被阿斑阿姨咬了尾巴一口,如果醜八怪沒有及時來勸架,搞不好會鬧出貓命。

 

至於浪貓阿姨為啥叫浪貓呢? 老媽說浪貓阿姨很受公貓們歡迎,每次都給不同的公貓在一起,男朋友換來換去的。

 

以我同樣也是公貓的角度來看,浪貓阿姨的黑毛又黑又亮,是真的很漂亮的一隻母貓,反觀我的老媽,明明跟浪媽阿姨是雙胞胎,黑毛卻是暗暗地帶點褐色... 老實說,不正。

 

 

 

說到阿斑阿姨,上次她來我家玩的時候,走過來看看聞聞我:

 

「小胖子,你的膽子怎麼那麼小啊?」

 

不知道為啥,我覺得阿斑阿姨的斑紋臉看起來好兇,我害怕的整隻貓縮成一團,連貓耳朵也嚇扁了。

 

「我不是都教你摔角功夫了嗎? 你這樣長身子不長膽子不行耶!」

 

老媽也說我再這樣下去不行,越來越胖的我,翻牆無法像正常貓一口氣跳上去之外,還沒有勇氣,遇到危險不是逃跑,而是嚇得不敢動。

 

我... 也覺得我有時真的好遜......

 

 

 

肥貓阿姨,我好久沒見到她了,我只記得上次看到她家的肥貓叔叔好像被車子大怪物撞到了,被撞到的時候,頭流著血,沒有當場死翹翹,趴著休息一會兒,然後慢慢離開不知道去哪裡。

 

隔幾天,老媽帶著肥貓阿姨向醜八怪喵喵討東西吃,吃完東西後,我就再也沒看到肥貓阿姨一家貓
了......

 

 

 

還有我那老爸,老爸他還是老樣子,我們沒有貓打得過他,所以老爸看到我們有吃的,就一定占為己有,吃光後就閃貓不見,老媽對老爸很生氣,但沒有辦法。

 

不過醜八怪只要看到老爸來搶東西吃,就會把老爸趕走,醜八怪好像很不喜歡我老爸。

 

 

 

「貓小胖,你以後不能像你老爸那樣喔!」

 

「喵~ ( 你管那麼多!? 快給我東西吃,我餓昏頭了啦!  醜八怪+笨蛋!! )」

 

對了~ 最近醜八怪不給我們吃雞腿和雞塊了,他給我們吃叫什麼貓罐罐來著,聞起來比雞腿還香,也比較好吃,我可以貓吞貓嚥一口氣吃上半罐,比老媽吃得還多。

 

每次吃飽,我就撐得想躺下睡覺不想動了,想想我現在的貓生也挺幸福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