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2010 全明星賽

 

今年的全明星賽西區就有三個人受傷沒打,Kobe、蜂王 Chris Paul、武士 Brandon Roy,東區則是 戰神 Iverson 因為他家裡有事,所以連來都沒來。

 

當然也不能說星光暗淡啦,還是有許多大咖的人參加,不過 尼克的李大衛 和 老鷹的Al Horford 兩人也來參加全明星,讓我感覺東區是不是已經沒有人才了呢?

 

 

我甚至覺得,中場休息時 大屁屁 Shakira 表演的 She Wolf  是今年全明星賽最激情的環節。

 

 

 

 

明星賽的MVP果然還是跟 德國司機 和 Nash 無緣。

 

身為地主隊第一巨星的 德國司機 得了22分,但是只有4個籃板。

 

助人為快樂之本的 Nash 傳出全場第一的13次助攻,但是只得4分。

 

反觀這場全明星賽,彷彿就是03年梯球星衝數據的舞台...

 

閃電俠 Wade 28分、11助攻、6籃板、5抄截。

 

喇叭詹 25分、6助攻、5籃板、4抄截。

 

Bosh 23分、10籃板。

 

Melo 27分、10籃板。

 

 

 

比賽結束還剩下12秒時,兩隊比分137-137打平,但 Deron Williams 對 Wade 犯上個莫名其妙的故意犯規,讓 Wade 站上罰球線罰球,看傻的 德國司機 還一付不可置信地在大叫 " NO~ "

 

Wade 兩罰皆中後,西區的 德國司機 持球進攻時向 Dwight Howard 製造了一個防守犯規,然後也是兩罰皆中。

 

接著換東區的 Bosh 持球進攻,Billups 防守犯規,Bosh 也兩罰皆中,最後西區最後一次的機會進攻,Melo 三分球的未中,就這樣141-139 東區獲勝。

 

很無聊吧?  比賽的最後一刻,都是在罰球的,而且兩隊好像都有共識不想加班打延長賽。

 

 

 

 

然後,閃電俠 Wade 在有史以來最多觀眾(108713人)的目擊下,贏得2010的達拉斯全明星賽MVP。

 

這時,不免想起,Wade 在 2006年也是在達拉斯打敗了小牛和 德國司機 贏得了NBA 總冠軍和總冠軍MVP。( 這小子就是那麼會讓達拉斯球迷心碎~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jp9E8MfKhg (2010 全明星賽 Top 10 精采表現)

 

 

 

PS: 

 

 

我個人覺得今年全明星賽有讓比賽有精彩到的是 Billups,他一共射進了5顆三分球和一個兩分跳投,沒有他,西區的分數也不會追上東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