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店小二 顧店還打瞌睡~)

 

 

 

師大夜市裡的貓咪咖啡廳(minimal cafe)真的太有趣了!

 

我的天堂嘛!

 

 

 

 

這是某位大大的可愛到爆的貓

 

據說在家裡很皮

 

到外面卻俗仔地一直躲在袋子裡不敢出來

 

在外頭久了

 

還喵喵地叫

 

好像是想回家的樣

 

 

 

 

 

 

 

這一趟肯定是買不成房了

 

因為我連貸款的條件 資格都沒有...

 

貸款要保證人

 

保證人要是親屬、台灣國籍、收入證明

 

我爸和我媽和我妹都沒有台灣國籍

 

我爸媽不敢辦台灣國籍,原因是有欠銀行挺多錢的關係(大概有千百來萬,我媽最近才老實跟我講)

 

我妹,大學都還沒畢業呢,遲早要嫁出去的姑娘,我實在不好意思請她做我保人

 

我阿公那邊,公務員世家,我媽說,平常那麼少在見面,我一出現就要拜託人當保人,一定被阿公罵死

 

 

 

突然

 

有種絕望的感覺

 

還好有部落格讓我發發牢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