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性友人要結婚了


我在她的msn中看到她和她未婚夫的婚紗照


這個女姓友人是我這一生裡


唯一一個跟我開口表白的 (我也難以置信!)


但因為遠距離的關係


最後還是沒在一起


後來再度見面的時候


這個女性友人就對我愛理不理的


第一次見面她還覺得很新鮮稀奇


但可能(一定是)看到我和以前長得差太多、發胖、醜了(有帥過嗎?)


之後我每次約她 她都說沒空


不然就是約好了 臨時說不來


倒是我自己在一頭熱


可是每當她跟男朋友(現在的未婚夫)吵架


她都會找我抱怨  還說些曖昧的話


他們和好了


我就又變成她不會聯絡的朋友


也就是從那個時候


我就開始很難相信有永遠的友情


 


PS:


或許是我一臉色相嚇死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派大猩&野狗阿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